風暴過去是洪災 雙重打擊已致北卡14死

【新唐人2018年09月16日訊】北卡羅來納州,是受熱帶風暴佛羅倫斯影響最重的地區,大風過後,洪水使當地的受災情況更加嚴重。目前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搜救行動通過水陸空並進,仍在緊張進行。

北卡近海城市傑克遜維爾,道路已被洪水淹沒。一名當地居民載著記者,划小船拍攝當地受災情況。

加油站、房屋、汽車都被淹去半截,像散落在各處的一座座孤島。

儘管佛羅倫斯已降級為熱帶風暴,但北卡州長羅伊·庫珀週日警告,佛羅倫斯帶來的洪水依然肆虐,使災害更加危險。

颶風中心預計,佛羅倫斯過境後,北卡州東南部與南卡州北端,降雨量將達40英寸,並會在內陸河流引發嚴重洪水。目前,該州受災區域已從沿海延伸到中部。而隨著風暴推進,該州西部與南卡州西南部的山區,還有山體滑坡的危險。

當地政府警告居民不要開車上路,因為幾英寸深的水都足以把車沖走,而且也會障礙救援隊的行進。全州171條主要公路已經關閉。

北卡羅來納州州長 羅伊·庫珀:昨天我們敦促大家不要上路,在我們州的大部分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