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把中共推下懸崖 川普從建新秩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5日訊】【今日點擊】(3260-1)

提要
前美國商務部長:擔心美國把中國「推下懸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唐三藏,西遊記,孫悟空,豬八戒,沙僧,西遊記應該是在四大名著中影響最廣的,因為它已經影響到海外了,也是因為它是神話,在中共的文化中叫神話故事的說法。滅絕人,每一個個體人神性一面的頭腦式的灌輸,把這部小說稱為叫神話故事。你不能站在真正生命,尊重自己生命的角度去看待的話,你就在現實環境中完全被它扼殺了。最簡單的,一個宋英傑的兒子,我不知道提了幾百遍了,宋英傑的兒子他出現了輪迴轉世,上一世是那個十年前,在汶川地震砸死的婦女。你說他是不是跟神似的,他輪迴轉世咧,最新例子,瞎掰。說淺了,他是不是跟神似的,因為對人而言神是不死的,人必死,但他是個人,他講述了我們每一個人跟他一樣,我們生命是不死的。而他為什麼不死,有佛法的存在,他創造了一切。

所以有時候想想,拿著書你看得懂嗎,聽西遊記你聽得懂嗎,連那說書的都把那關鍵的東西都給摘了,覺得沒意思了,就會講那猴變的對吧,就會講那猴變的。他為什麼上西天取經,實際是在這個如來,它裡頭直接講釋迦牟尼佛,如來,釋迦牟尼佛在降伏了猴子之後,祂給這些菩薩們講法,然後提到四大部洲。在四大部洲中他特別強調,在南大部洲叫南贍什麼,忘了,我最不擅長記名字,祂說那個地方呢,祂就評價了四大部洲的現實狀況。

但祂對南瞻部洲不滿意,祂說那地方充滿了欺騙、淫蕩,不是原話。你查西遊記第七回,第七回還是第八回,講完封神演義講西遊記了,祂講那個地方不行了。哪兒行呢,東勝部洲就是我們說的東勝神州,就是我們說的神州現在的中國,那地方成。然後說你們誰下去找個人,讓他到我這兒來取法取經。這個時候觀世音菩薩站出來說弟子願往,那佛祖說 誒 你行 你神通廣大,你絕對可以的,那你去找這麼個人。是觀世音菩薩找到的唐僧,唐三藏,不是唐三藏自己要幹嘛。

那祂講的甚麼意思,人間亂了,在一個地方它亂了,佛祖要正法,才出現了取經,讓人去付出。觀世音菩薩從那地方過來的時候,佛祖跟祂說你不許用你的本事,在地上走。觀世音菩薩都得在地上走,為甚麼,你去找一個求法的人,要符合人間的形式,不能用你的功能。任何真正的大法大道出來的時候,是人間,相對人間出現大變化的時候。那是佛的慈悲,而不是人的努力,而它卻應對著每一個人不死的靈魂。所以一部西遊記我沒看兩回,看到第六回啊第七回,上一次看西遊記的時候,我想不起來了,50年前。所以裡面的故事很深刻,就跟大家分享就說這意思了。人間出現大亂必有真正的神佛出手,只是你是否認得。而在人間出現,當出現大亂的時候,妖魔鬼怪橫行。唐三藏遇到的,九九八十一難全是妖,看起來都是人,全是妖,你信嗎。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前商務部長說,擔心美國會把中國推下懸崖。2000億關稅已經提出來,在提出來之前川普先禮後兵,提出來說我們再談一把。中共呢真是個豬,中共說你看美國人服軟了吧,它真是個豬,真的。你要說豬也不對,那對八戒不太尊重,對八戒不尊重。人家排兵布陣全出來了,到你家的圓門門口了,你家在裡頭蹲著,說誰出去啊,誰出去啊,全躲。老闆你出去吧,為甚麼躲,習大大你頂吧,你說你自個兒頂吧。習大大往那一坐說我怎麼能頂,他也不動。這時候呢人家先禮後兵,排兵部陣全碼上。然後出一個,出來一個先鋒官哪吒,出來了 說咱們先談一把。唉喲,這傢伙,這裡頭亂了。輸了,他們全騙人,他們輸了,是人嗎。

前美商務部長:擔心美國把中國「推下懸崖」

前商務部長古鐵雷斯說「美國在展開貿易戰中,會把中共推下懸崖的,最終拖累整個全球經濟。」他就要打破重來,就像他打破今天美國的政壇當中的習慣的精英體制是一樣,他根本看不上的,他就是要徹底摧毀它。古鐵雷斯是在小布什任職期間出任商務部長的,他在接受CNBC的採訪時說「我擔心如果中國的經濟增長,是3%而不是6%情況會怎麼樣。我們實際對中國經濟,造成了如此之大的影響,導致增長速度被制約了,會影響到每一個人,這是否值得。」這不是一個值得不值得的問題,川普無論他出於什麼目的,他客觀造成的是在打殺中共,封殺中共。

他在真正的概念,他在講述了一個重塑人的尊嚴。因為在美國的錢上,印著in god we trust,在中共的錢上印的是殺了幾千萬,在他執政時死了8千萬中國人的魔頭,這是佛魔之爭,因為你將落在錢上,所以人的看法觀點不同,就這麼回事。「中國的崛起對美國可能不是件好事,它是一個戰略競爭者,但一旦它的速度下來,我們會後悔的。」都是從錢上算對不對,都是從錢上算。就像我說的,過去的你也拿不回來了,未來的你也不知道。你對未來的推測,都是站在過去的環境中,可是你如何把握現在。

一個女孩結婚了,結婚之後未來的她,是不是原來的她?是,又不是,她是一個人,當然是原來的她;又不是,她已經從一個女孩變成一個女人了,她根本就不是了。利益的人全站在現在上,說我把她娶回作為媳婦了,我高興,全站在現在上,從來沒想過你的世界發生了改變。光想好的時候,光想自己放縱慾望的時候,沒想過自己慾望之後的那一份蕭條,失敗跟沒落。

至於川普公開指責中共的做法,他說「如果我我會採取私下的手法,在公開場合這麼做羞辱一個國家,我們談論的是主權國家不是企業,而且讓中國被公開點名 被公開汙辱,公開丟的面子,這不會成功的。」他打定了,所以這就是被打,他就是一個精英者,因為他把中共當成一個國家。而在今天的美國國務院,都清楚中共是中共,國家是國家,中共強姦了這個國家叫做中國。

所以川普的做法在衝擊著這個社會當中,幾乎所有虛假的人。所以他也,但他個人卻承認,中共面臨美國的打擊,面臨川普的打擊,恐怕是不堪一擊。因為包括它的GDP增長都是假的,它的GDP增長是假的,在川普的外力打擊下,它很快能崩潰。我們以為它有6.5%,實際它可能只有2%,社會禁不住這麼大的打擊。而那假的一切,是為了穩定中國境內的社會,可是這力量來自於外面。就把泡,那麼大一個泡,拿個針就給扎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