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尋親 美籍華裔現身悉尼人體展求鑒DNA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9月16日星期天,居住在美國的黃萬青博士不遠萬里來到澳大利亞悉尼人體展,試圖鑑定展覽人體中是否有15年前在中國失蹤的弟弟的遺骸。中共公檢法系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以及對中共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指控再度被聚焦。請看報導。

黃萬青的弟弟黃雄15年前失蹤,失蹤時他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上海警方通緝。黃萬青懷疑弟弟被中共迫害致死後,身體被用來塑化做成標本全球展覽。所以他專程趕來悉尼,向悉尼警方報案,并要求警方調查展覽中的屍體身份,以及進行DNA測試。

黃萬青博士:「當我看到人體展的圖片時,我感到非常震驚和沮喪,我的弟弟可能就在那些展覽的屍體中。我無法想到弟弟15年來與家人沒有任何聯繫的別的原因。」

「每當我認為弟弟可能因為信仰遭受酷刑和謀殺,然後被用作商業展覽,我都會感到心如刀割。」

「如果展覽公司不能提供死者自願且知情的同意身體捐獻的文件,我要求將展品中的所有屍體和器官進行DNA測試,以確定死者的身份。」

國際知名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進行了數年的調查,認為中國興旺的人體塑化行業和器官移植行業,就是依靠大量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和其它少數族裔等良心犯,作為屍體和器官來源,從而衍生並迅速發展起來的行業。

加拿大人權律師David Matas:「對於中國活摘器官,我們看到的情況是移植數量巨大,對於所有這些移植的來源卻沒有說得通的官方解釋。這也是原因之一,我們得出器官來源於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人體展有著類似的情況,這些人體來自於什麼人我們並沒有得到合理解釋。」

「但我們知道被關押在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很多不提供身份信息,以保護他們的家人。因此一旦他們在監獄死去,他們的屍體當然就成了無人認領的,因為他們的家人並不知道他們在哪裡。」

對於展覽主辦方所說的「無人認領」屍體,麥塔斯認為,在中共統治下很可能就是被關押的良心犯。

加拿大人權律師David Matas:「某種程度上,人體展這兒讓外界看到在中國被掩蓋的虐殺,因為你看不到器官移植,但是你卻可以看到人體展,所以你通過眼睛可見的方式,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事。」

反強摘器官組織、新疆維吾爾人團體也到現場聲援。聯合國最近確認,中共任意關押了上百萬的維吾爾人。他們也面臨遭強摘器官的處境。

澳大利亞維吾爾人協會主席Mamtimin Ala:「一些在再教育營和監獄被虐殺的維吾爾人,屍體給家人的時候上面有傷疤,這表示他們的器官,尤其是腎臟,在違背本人意願的情況下被移除。」

中共對良心犯毫無人道的迫害,引發國際社會的憤慨。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