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貴大開除又停工資 楊紹政斥:耍流氓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原貴州大學經濟學院教授楊紹政上個月因言論遭學校開除,如今又被停發工資。楊紹政氣憤指出,這種做法完全是耍流氓。

楊紹政9月18號向新唐人表示,本月7號被校方停發工資後,便致電貴州省政法委維穩辦吳主任詢問。因楊紹政不久前被吳主任帶人從廣州接回貴陽,說是回來解決問題。

原貴州大學經濟學院教授楊紹政:「我說你們一直來說是在解決問題,但是工資都停發了,你們現在越解決越嚴重。而且我還有病,它開除本來就是非法。他說,貴州大學說的是,他們是按程序不給我發工資。他們完全就是耍流氓對不對?」

停發工資,意味著生活來源被切斷。吃飯,治病都沒錢。楊紹政說,自己按程序寫了申訴。現在還在交涉期,校方就做出違法行為。

楊紹政:「它說我有一個月申訴期,它憑什麼停我的工資啊?想辦法來餓死我,想辦法來困死我,他們有人性嗎?」

今年8月,楊紹政被深圳羅湖口岸告知,貴州省公安廳對他進行邊控。理由一是接受海外媒體採訪,二是課堂上的所謂反動言論。楊紹政要求書面理由,卻遭拒絕,還不准拍照、錄音。

楊紹政:「他們還告訴我,外國人如果我們拒絕他入境,可以給他開書面告知書,中國人他們從來沒開過!」

楊紹政去年在新唐人發文指,中共每年耗資約20萬億人民幣來「公款養黨」。文章發表後,他受到連串施壓。

楊紹政:「居然可以講『反動言論』,就可以被打擊。那你就改善它嘛!(當局認為)國民(只)有說『正確言論』的權利,堅決打擊『錯誤言論』。國民只能撰寫『有益的文稿』,不能撰寫『有害文稿』。這個國家的法律、規則、各類綱領,就是由這樣一群白痴和惡棍在胡作非為!連基本常識、基本法理、基本邏輯都不要!」

山東煙台大學前教師張忠順:「它就是獨裁,就是箝制言論自由。它自己這麼自信,怎麼一個普通老師說兩句話,就不讓人講課?」

山東煙台大學前教師張忠順表示,當局的做法根本不講道理。所宣揚的這個自信、那個自信,全是假的!

新唐人記者陳漢、王子琦、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