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卡瓦諾女子背景曝光:極左翼 有舊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9日訊】指控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性侵的女子的背景日前曝光,美國保守派媒體稱,她是極左翼活動家,而且其父母對卡瓦諾的母親可能藏有舊怨。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週二(9月18日)報導,聲稱高中時代曾受卡瓦諾凌辱的加州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的個人背景目前被起底,調查發現,福特及其父母對卡瓦諾身為法官的母親可能懷有怨恨之情。

網上的法庭記錄顯示,卡瓦諾的母親、馬里蘭州法官瑪莎•卡瓦諾(Martha Kavanaugh)曾批准一項動議,該動議駁回了一項1996年針對福特的父母、布萊西夫婦(Ralph和Paula Blasey)的關於房產的止贖訴訟(foreclosure action)。

繼7月份向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副主席、加州民主黨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提交匿名信後,本週日,福特突然公開指控卡瓦諾在高中時對她有過不軌行為,試圖攔阻卡瓦諾的確認表決。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週日報導,福特告訴該媒體,當年卡瓦諾欺侮她之後,她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她的父母,因為她害怕,如果她的父母知道她參加了一個有飲酒的聚會,她將會遇到麻煩。

福特是加州帕羅奧圖大學(Palo Alto University)臨床心理學教授。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週日報導,從1988年起,她也在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從事教學工作。

《華郵》承認,福特是註冊 的民主黨人,並且曾為民主黨的政治活動小額捐款。

獨立新聞記者切爾諾維奇(Mike Cernovich)在推文中指出,福特是一名極左翼活動家。

另外,福特當前的代理律師卡茨(Debra Katz)也被保守派起底,她是民主黨的主要捐款人之一。

據保守派網站「Gateway Pundit」週一報導,公共記錄顯示,卡茨長期以來為許多民主黨候選人捐款,其中包括奧巴馬(Barack Obama)、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 DNC)。她是民主黨的捐款大戶,是位於華府的美國評級最高的就業和舉報律師事務所之一「Katz, Marshall & Banks, LLP」的合夥人。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