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國人「受辱」視頻曝光 瑞典華人道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9日訊】【今日點擊】(3263-1)

提要
國人「受辱」視頻曝光 瑞典華人道真相
敢言教授楊紹政遭開除後又被「斷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誠信在中國的歷史當中,應該怎麼說呢,它是人的文化,生命文化中所必須遵守的。其實信仰這個詞我說不好是從哪兒,我也沒查過它從哪兒來的。但是信字在先,信仰的概念呢,從我們表面的概念中,你就看到那一份信那一份承擔,那一份信,那一份承擔。而任何人在他的環境中,只要在他的生命環境中,出現對自己的承諾的一種,怎麼說呢,承諾的一種欺騙吧,一種改變吧,無論他怎麼用手法,無論因為甚麼原因,他都會遇到麻煩,在生命理念中是這麼遇到麻煩。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兩本書,封神演義跟西遊記。我們別的不談啊,我們說到哪兒說到哪兒。

封神演義、西遊記都是明朝時出來的,而這兩本書出來的時間,跟羅馬的文藝復興時間是一樣的。如果你從生命認識的角度來講,提得再高一點,不是眼前盯著你的仨瓜兩爪,盯著自個兒那錢,你會看到更大的場面。封神演義、西遊記,無論中共多厲害,多麼的慘無人道,這兩本書它沒有給封殺嘍,為甚麼?在高級動物的眼睛裡,認為這兩本書就是胡說,叫神話故事。在它藉助兩本書,去在課堂裡灌輸給孩子們,說這就是假的都是神話故事,但它又承認自己是炎黃子孫,你要是個孫子才怪咧。

封神演義講的是3300年,那唐三藏取經講的是1000年前,1000多一點,那炎黃子孫那是4500年到5000年。你非說你是炎黃的孫子,中華民族的一切,然後你說炎黃之後的3300年的封神演義是胡說,到了4000年後的唐朝時期的故事,說那是瞎編的,你配做孫子嗎?你配做炎黃子孫嗎?所以我說它把馬克思弄過來,你就是個雜種,那是對自己的汙辱。你從時間這麼算你就能算出來,你那頭又祭黃帝陵,你的官還給它上供還磕頭,扭過臉來你這邊說這個是,你看就這麼簡單的道理。

而在大陸多少人就被這樣的道理根本看不到,自己就糊喇叭都的就變成高級動物,太可笑了,存在是個笑話。而在而這2本書裡面講的,卻是生命的關聯,與每一個人都有關。每一個人的生命的本身,可能你都在西遊記中,都能看到自己生命的本身,而誠信在其中是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我剛才講啊,我們這麼說的意思,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這2本書放在這兒,每個人都在看,民間大家當成很好看的書在看,會看的人就能啟悟自己生命的決絕。

國人「受辱」視頻曝光 瑞典華人道真相

自由亞洲電台:國人受辱視頻曝光,瑞典華人道真相。因為這件事情搞大了,這3個人就是被中共洗腦之後的高級動物的一種貪婪的表現。以我為中心,當他出現問題的時候,他用同樣的方法把他告到,把這個東西,他編造的東西,非真相的東西告給了環球時候。環球時報遭報應寫了社評,然後替他們撐腰,但從來沒想過這3個人把它玩了。外交部替他撐腰,它也沒想過這3個人把外交部也玩了。而為甚麼,是因為外交部、新華社、人民日報跟環球時報,用同樣的方法經常玩國民。

中共外交部和駐瑞典大使館發表聲明:「對事件震驚、憤慨,強烈譴責瑞典警方嚴重傷害中國公民的生命安全和基本人權,要求瑞典回應當事中國公民提出的,嚴正的道歉的賠償的要求。17日外交部發言人耿爽降低調門,從「強烈譴責」「嚴正交涉」到「提出交涉」。從「嚴懲、道歉、賠償」到「回應合理訴求」你要是人才怪,這就是個笑話,這是一個報應的笑話。旅居在斯德哥爾摩姓劉的先生講,別提了,太丟臉了,中國人怎麼都這樣,在海外的華人以後怎麼活,這麼耍無賴。

中國人怎麼都這樣,這是他隨口說的,一個普通的人。被共產黨文化洗腦之後,在叢林法則中都這樣,要不然他沒飯吃,這是藉口;要不然他沒錢賺,這是藉口。要不然他,關鍵是要不然他會失去他可能能搶到的東西,我覺得這句話是對的,不是為了錢不是為了吃飯,不是,是為了任何他不該失去,都能占有的東西。甚麼意思,就像我跟大家講過那個故事,西單商場發東西,門口發東西,大家瘋搶。爺爺奶奶帶著孫女兒走到那兒,跟孫女兒說快搶,搶甚麼不知道,快搶,能搶多少搶多少。搶回來孫女兒一大把給了爺爺了,避孕套。

「警方講沒有把3個遊客甚麼弄到墳場,是不遠的一個火車站附近,那裡有提供無家可歸者過夜的設施。」你看看中國大陸強拆的對吧,你看看那強拆的把人打死,外交部沒聲明對不對,外交部不管,那環球時報也沒社評。人民日報說那個被打死的是應該的,因為他無理抗爭。「那有阻中國人,叫有阻中國共產黨黨的意志,有涉嫌阻礙祖國的蓬勃發展,改革進程。」那都用改革字詞,現在不用革命,叫改革。「而這種事情讓瑞典人、歐洲人很不滿,而中共官方公開為不良遊客站台更令人驚訝。很便宜的青年旅館和導遊都有關係,馬上大家就都知道了,很丟人,把瑞典華人的意見表達出來」很簡單,他住的那個店,也同樣是很低,很便宜的 。

「美聯社引述了調查此案的斯德哥爾摩檢察官的話,警方沒有任何過錯,中國遊客拒絕離開他們無權去的地方,令人感到不安。」青年旅社在這種在瑞典這樣高消費的國家,那應該是最便宜的。20年前我去過瑞士,住過類似青年旅社的,當時是瑞士法郎18元一宿,有個床,有個洗澡的地方。那是最便宜的地方,那他都不願意多掏一塊錢多掏一分錢,而寧肯在街頭上耍無賴。按照那個人,那個瑞典的那個姓劉的先生的話,咱們中國人都這樣,挑西瓜挑蛋。

敢言教授楊紹政遭開除後又被「斷糧」

「貴州大學經濟學院教授因發表政治言論被校方開除,他的發表批評說中共是公款養黨,去年被警方無限期停課,今年8月中旬遭到開除,停發工資。而事情來自於貴州省的政法委維穩辦,一位姓吳的說,他們正在跟貴州大學為這件事情商量,希望通過內部消化解決這個問題。他說因為我有病心臟有病,讓我提前退休病退,看這樣行不行。而真正的原因就是他寫了一篇文章,中共政權利用稅款和國資收益供養黨政專職官員,和一些非政黨社團人員,每年給社會帶來20萬億的消耗。」

為什麼有那樣的刁民,因為中共在境內是這麼個做法,任何正常人的說法,都將遭到高級動物的黑手。而他提出來的很簡單,外交部中國駐瑞典的大使說,以後不要再提中國人權了。那中國的社會,按照紐約時報的一個說法,那不是一個人的社會,那是一個慘無人道的,從來沒有改變的一個地方。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