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台灣中央社
黑龍江大豆因霜害 減產2.75億公斤
中共對美國進口大豆加徵25%關稅後,大豆供應面臨缺口。9月初,中國大豆主產區黑龍江又發生霜凍災害,預計將減產2.75億公斤,令大豆缺口雪上加霜。

2. 美國之音
歐盟在華商會再吐苦水 中國閉鎖倒退
歐盟在華商會發布年度報告,代表1600家歐洲公司,批評中共經濟改革倒退,市場封閉。20%的歐盟在華企業指控,他們被迫向中方轉移技術。超過一半企業認為,中共嚴厲管控網絡令人頭疼。

3. 自由亞洲電台
郭美美後又一例 滇紅十字會善款被挪用
中國紅十字會,再次陷入信任危機。雲南省普洱市紅十字會一名出納員,過去8年一直挪用救災款,用來網購、美容等,導致200多萬元的虧空。事件折射出,紅十字會內部管理混亂,監管如同虛設。

4. 大紀元時報
南昌一幼兒園50童流鼻血 園方拒甲醛檢測
江蘇南昌一家幼兒園,從去年9月至今,陸續有約50名幼兒出現流鼻血、咳嗽等症狀。家長懷疑校舍甲醛超標,但園方拒絕檢測,還要求想轉學的家長簽署「自願退學」申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