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這一次嚇傻了

昨天美國宣布,對從中國進口的2,000億美元商品,從9月24日起加徵10%的關稅至年底,從2019年1月1日起將這2,000億美元商品的關稅從10%提升到25%。並且強調不允許中共報復,如果中共報復,那就將再加徵從中國進口的2,670億美元的商品關稅,就是將從中國進口的所有商品幾乎全部都加徵關稅。

這一下可把中共給嚇傻了。

前些時美國給中共加徵關稅,因為數量不大,兩次加在一起才500億美元。中共不以為然,高喊要與美國對打,要與美國以牙還牙,要報復美國。中共的大報、小報、這媒體、那媒體一起上陣,高調反擊美國,罵美國是貿易霸凌主義,罵美國破壞經濟全球化,罵川普是善變的小人。

可是,這次不同了,因為川普是加徵2,000億美元的關稅,這一下中共看出來了,川普原來是來真的,這一下子可把中共給嚇傻了。

從川普宣布要加徵2000億美元的關稅,到現在也快一天,一直以專制反應迅速為傲的中共,這一下反應也迅速不起來了,整個中共的媒體只報導了一個消息,就是中共商務部的發言人表了個態,說是中共要反擊。

具體怎麼反擊,這次要如何報復卻是隻字未提,也不敢為這事罵美國了、也不敢罵川普了。

為什麼呢?

因為中共只是個紙老虎,只是樣子像個老虎,其實是虛的,只能來假的,不能來真的,只能表面嚇唬人,不能真刀真槍的幹。

中共整個國內的經濟完全沒有任何增長的動力了,就是投資、印人民幣都不能再拉動經濟了,創新更是無從談起。

中共還能維持在中國的統治,唯一的理由就是經濟增長,而能維持中共經濟增長的唯一動力就是對外的出口,而對美國的出口又占中共出口的主要部分,一旦與美國的貿易戰進一步升級,中共對美國的出口就大幅下降,加上經濟的連鎖反應,必然會牽連到對其它國家的出口,可以說,只要中、美貿易戰全面展開,中共的整個經濟就會崩潰,加上中共本來就人心失盡,中共一旦沒有錢了,那中國的百姓就必然起來拋棄中共,所以中共就害怕的要死。

中共原來與美國喊著要打貿易戰,喊著要與美國以牙還牙,喊著要與美國硬拚到底,其實只是牙齒掉了嘴還硬。

中共還以為像過去一樣,可以搞搞陰謀、耍耍詭計就把美國給騙過去了,然後中共還是我行我素,還是進一步占美國的便宜。

可是這次的美國不是過去的美國,這次的美國總統也不是過去的美國總統,川普不管什麼政治正確不正確,只管公平與不公平,只管道義不道義,中共再說得天花亂墜,如果不來真的,川普是不會再上中共的當的,川普早已經看穿了中共的詭計了,不跟中共談了,先加了關稅再說,如果中共報復,就進一步再加關稅,直接了當,中共再也沒有什麼花招好使的了 。

其實,貿易戰就是消滅中共的一個途徑,中共已經成為人類的公敵,整個國際社會,其實都與中共沒有什麼好談的了,談了也是白談,就是簽訂了再好的協議也沒有用,中共是不會去遵守任何協議的。什麼協議、什麼規矩對中共都沒有用。

只有一條,就是徹底消滅中共,這是對付中共唯一的辦法,也是中共唯一的歸屬。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