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仍力挺卡瓦諾 不贊成FBI再介入調查

【新唐人2018年09月19日訊】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遭受爭議指控,指控他的人更要求聯邦調查局出面調查。但川普總統週三表示不贊成FBI再次介入調查。

美國總統 川普:「(FBI)調查了他(卡瓦諾)六次。針對這次聽證他們也已調查過了。」

川普認爲,聯邦調查局沒必要為此對卡瓦諾進行第七次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認爲應讓參議員們處理此事,讓參議員們去做。他們做得很好。」

截至發稿,指控卡瓦諾性侵的加州女教授福特,仍然拒絕下週一(9月24日)在國會山,與卡瓦諾一同出席聽證。

美國總統川普:「她出席(聽證會),並給出可信證詞,那將很有意思,我們將不得不做一個決定。但我現在只能說:他(卡瓦諾)是個傑出的人,我很難想像以前發生過這種事。」

上週末,福特指控現年53歲的卡瓦諾在30多年前對她性侵未遂,原本週四的卡瓦諾提名表決因此推遲。

而民主黨早在7月就掌握了福特所訴之事,卻沒有在此前聽証中提出。川普認爲民主黨在故意拖延時間。

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人)為什麼要等到一切都結束,然後把它拿出來?」

《國家評論》雜誌專欄作者安德魯•麥卡錫認為,如果福特拒絕出席聽證,對卡瓦諾的表決就該如期進行。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