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擊敗對手 第三次當選自民黨總裁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週四,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自民黨主席選舉中獲勝,第三次獲得連任,任期到2021年9月,屆時將成爲日本任職時間最長的首相。

日本自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現任主席安倍晉三獲得553票,另一名參選人、前防衛大臣石破茂只獲得254票。

安倍在選戰中承諾,將修改憲法,重振經濟,加強與國際社會的合作、解決朝鮮半島無核化問題。

安倍希望在憲法中明確加入自衛隊,結束自衛隊是否違反憲法的爭論。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我相信我們終於可以共同合作來修改憲法。」

安倍晉三表示,爲了未來和平以及地區安全,他需要面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本一直對朝鮮的外交宣傳持懷疑態度。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另外,與國際社會的合作,我想接下來輪到我來面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來解決(日本)和朝鮮的問題,比如核武器、洲際導彈,以及最重要的綁架事件。」

安倍晉三還希望解決戰後外交問題,併爲印度-太平洋地區建立和平與繁榮奠定基礎。

另外,他還面臨下週和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會面,要求削減日本對美國690億美元貿易順差問題。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