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自由亞洲電台
大陸導演郭靖宇日前披露,最近3年大陸播出的所有大型電視劇,收視率全部造假。他也被迫花7200萬買過假收視率,用來欺騙廣告商,謀取高額廣告費。電視台和數據公司可能已形成造假產業鏈。

美國之音
中共教育部再次全國審查,阻止部份出版單位,用外國教材替代官方教材。中共試圖全面控制教科書和私立學校教育,把「愛黨」作為教育灌輸的核心。

大紀元時報
安徽一名高中生,因在開學典禮上微笑,被教師喊到主席台上,面對全校人搧耳光和罰站;四天後再因微笑被罰站。該學生自尊受傷跳樓身亡。大陸網民批評,中共獨裁模式,從官場延伸到教育界。

英國金融時報
歐盟委員會週三提出,將在未來幾年,吸引大量投資投入亞洲,發展運輸、能源、數字通訊等基礎設施。歐洲官員表示,歐洲計畫不同於北京的一帶一路,不會讓各國陷入債務危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