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被迫害致瘋多年 天津任東生含冤離世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被迫害致瘋多年 天津任東生含冤離世

9月12號,天津一名被中共迫害致精神失常多年的法輪功學員含冤離世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名法輪功學員是天津市靜海區居民任東生,他2003年因患嚴重的風濕性心臟病,一家人走投無路而修煉法輪功,煉功三個月後,身體痊癒,家庭幸福。但2006年他卻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判刑5年。

據報導,任東生被關押在天津港北監獄(也就是現在的濱海監獄)期間,因不放棄信仰,遭受過多種酷刑折磨,其中包括「地錨」、群毆、火燒手指、碾壓腳趾、強灌和注射不明藥物等。

2011年3月7號出獄後,又被劫持到洗腦班迫害,一週之後回家時,已經語無倫次、精神失常。

多年來,家人為了給他討回公道,不斷向中共的公檢法部門申訴,但不僅沉冤難雪,還不斷遭到騷擾、恐嚇。

百名西方學者聯署 吁為維族人發聲

美國紐約大學法學院主任孔傑榮教授和澳大利亞悉尼麥考瑞大學漢學家凱文.卡裡科教授(Kevin Carrico),日前共同發起全球聯署公開信,呼籲全世界研究中國問題的學者們打破沉默,就新疆維族人被非法關押在再教育營遭受迫害的事件發聲。

這份名為「新疆倡議書」的公開信中說,數十萬維吾爾族和哈薩克族人被無限期地關押在新疆的在司法框架之外的再教育營中,他們因為種族或穆斯林信仰原因而被拘留,造成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他們民族的文化傳承也受到威脅,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這樣的恐怖事件不應該發生。

公開信還指出,中共當局對維族人的任意拘留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不僅違反了國際人權準則,也違反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

發表在網絡上的公開信顯示,目前,在信上簽名的人士已經超過百人,其中包括知名漢學家、獨立學者、作家、還有記者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