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南布朗士藥物過量死亡率 全美第二高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Newsday報導,紐約市健康部門的一位高級研究人員,向他們透露,2017年在紐約南布朗士藥物過量死亡率,在全美50州中,位居第二。

據紐約市衛生部門的最新數據,2017年,在南布朗士區的Highbridge-Morrisania和Hunts Point-Mott Haven社區,藥物過量死亡率,超過城市平均水平的兩倍。

市衛生部門研究和監測主任丹尼斯•帕奧內(Denise Paone)博士表示,2017年,全紐約市的藥物過量死亡率,為每十萬人中,有21.3人死亡。而在上述2個社區,每十萬人中,死亡人數高達44人和46人。緊隨全美藥物過量死亡率最高的西弗吉尼亞州,當地死亡率為每十萬人中,有52人死亡。

帕奧內博士提到,「如果南布朗士是一個州的話,那它將成為繼西弗吉尼亞州後,全美死亡率第二高的州。」

2018年第一季度,紐約市的藥物過量致死率,較往年仍呈上升趨勢。

除了向嚴重地區發放解毒劑「納洛酮」急救包(Naloxone Kit),市府也在進行教育推廣,防止藥物過量事件發生。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