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屆聯合國大會紐約召開 當局加強安保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週四,紐約警局、特勤組和聯邦調查局(FBI)宣布,將在紐約聯合國大會期間,加強警力。同時,聯合國附近的大部分街道也將在此期間封路。

紐約舉行的年度會議,第73屆聯合國大會,今年在9月18日~10月1日間召開。紐約將接待來自全球的200位賓客。為了確保所有人的安全,紐約從州府到本地執法者,以及FBI,將共同合作,在活動期間,出動上千名訓練有素的便衣警察。除此之外,還有48輛砂石車、數百輛阻隔車、塑料以及水泥材質路障等,部署在敏感地帶。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 奧尼爾(James P. O’Neill):「今年我們也信心十足,會有最好的警察,在全球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舉行這場活動,會有滴水不漏的安保。當然一如既往,如果人們看到感覺不正常,不對的事情,請馬上撥打911呼叫警察。」

交通部門,將下週一9月24日到10月1日的週一期間,拉起交通擁堵警報,鼓勵人們出行的替代方案,包括搭乘公共運輸,共享單車,順風車,或者在曼哈頓以外停車。

紐約警局也發出交通資訊,提醒民眾從9月23日,到9月28號間。聯合國1、2大道的多條街道,以及部分時段5、6大道的多條街道,禁止汽車通行。具體信息還需網站查詢。(NYPDNews.com)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