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商會慶祝中秋 法拉盛建鎮373年遊行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兩則社區簡訊。

1. 紐約華商會慶祝中秋 傳承中華傳統

中秋節是海內外華人的重要節日,法拉盛華商會在9月20日(週四),與華文媒體舉行了中秋座談會。

華商會希望華人在闔家歡度佳節的同時,應該把中秋節的由來、習俗、文化等介紹給在海外生長的下一代。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 杜彼得:「身為家長,有必要在華人文化凸顯的節日裡,除了把應景的食物給小孩,跟重要的是需要把節日的涵義,這個不能仰賴學校教育,唯一是只有父母對子女的教育,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 戴宏:「作為社區,我想我們一定要傳承優良的傳統,保持我們中國人的傳統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發揚光大。」

2. 遊行吃月餅放煙花 慶祝法拉盛建鎮373年

法拉盛發展中心將在9月22日,下午5點,舉辦慶祝法拉盛建鎮373週年紀念遊行,遊行隊伍從法拉盛緬街夾40路的路口出發,遊行到皇后區植物園對面的凱辛娜走廊公園。

遊行後還將舉辦吃月餅比賽、放煙火等系列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