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擊敗14隻狗與2隻貓 成功連任鎮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1日訊】美國加州愛德懷小鎮的一隻黃金獵犬馬克斯,近日成功擊敗14隻狗以及2隻貓咪連任鎮長。牠的任務包括在特製警車上巡迴、出席公開活動,外加吃好吃的點心等。

愛德懷鎮(Idyllwild)是非建制城市,也就是說當地鎮民沒有辦法參加普通的市政選舉。因此「動物拯救朋友」(RAF)機構決定贊助鎮長選舉。該鎮在2012年舉行動物選舉,每人花1美元投一票,選舉單位還歡迎居民多次投票,所得費用將用於救助動物。

近日,在一陣激烈的競選後,馬克斯(Max)成功當選愛德懷的鎮長,同時這次選舉還選出了兩隻狗米基(Mikey)與米奇(Mitzey)作為馬克斯的副手,避免牠被龐大的「工作壓力」壓垮。

擔任幕僚長的穆勒(Phyllis Mueller)表示,愛德懷小鎮是在6年前決定選出第一位鎮長。選舉的人必須是當地居民,他們自己不能出來選舉鎮長,但可以幫寵物競選。

鎮長的任務包括坐在特製專車中到處巡邏、公開亮相、剪綵、執行任務好拿到點心吃。

穆勒表示,鎮長的宗旨是透過向世人傳遞無條件的愛,盡可能幫助他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