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寵物馬報仇 美73歲老婦打死3.7米長鱷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1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73歲的老婦朱迪•科克倫,近日為替3年前被吃掉的寵物馬「報仇」,她親手開槍打死一條12英尺(約3.7米)長、580磅(約260公斤)重的鱷魚

科克倫(Judy Cochran)今年5月榮陞為德州利文斯頓鎮( Livingston)鎮長、本月不僅當上曾祖母,還親手為3年前被鱷魚吃掉的一匹迷你馬「報了仇」。

3年來她一直在尋找那條她所認為的、吃了她的寵物馬的鱷魚。近日,科克倫在開會時突然接到女婿來電,稱已用一隻死去的浣熊做誘餌,成功引鱷魚上鈎,並將其控制。科倫克立即趕赴現場,將這條鱷魚一槍斃命。

科克倫表示:「我們認為這就是那條3年前吃掉迷你馬的鱷魚,就像那麼大,能夠輕易吞下它。她說,「要我說,別惹奶奶。」

作為利文斯頓鎮鎮長,科克倫向大眾解釋了,在波爾克(Polk)縣(利文斯頓的上級行政區),每年9月10~30日是獵鱷季,一年中只有這20天可以合法獵鱷,但還要擁有來自野生動物學家的許可,而且要先用鈎子將其控制住。

對於科克倫一家而言,獵殺鱷魚並不稀奇。2009年,科克倫年僅5歲的小孫子西蒙•休斯(Simon Hughes)曾在同一個池塘捕獲了一條重800磅(約360公斤),長超過12.6英尺(約3.8米)的鱷魚。

至於如何處置這條鱷魚,科克倫稱會妥善利用鱷魚遺體,她們與巨鱷拍照留念後,已立刻將鱷屍送往標本製作家手中,將頭部和尾部製成標本擺放在自己的辦公室。另外,她還會將鱷魚皮用來做靴子,鱷魚肉則會和家人一起分享。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