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張藝興10月進軍美國 發行中英文專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1日訊】韓國人氣男團EXO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將於10月進軍美國。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今(21)日宣布,張藝興將於10月19日於美國發表正規專輯《NAMANANA》,正式於美國出道。

SM娛樂表示,本次張藝興將推出的新作《NAMANANA》將有11首曲目,並分成中文版及英文版,共收錄22首歌曲。此外,張藝興也參與了專輯全曲的作曲及編曲,並邀來Bazzi及作曲團隊153 Joombas Music Group等知名業界人士參與專輯製作。

張藝興是EXO的首位solo歌手,此前他曾於2016年10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LOSE CONTROL》,接著於2017年9月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本次將於10月19日推出的《NAMANANA》是張藝興的第三張個人作品。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