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拉斯維加斯演説 助陣中期選舉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訊】週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拉斯維加斯參加集會,為內華達州共和黨的中期選舉助陣。川普在集會上再次發聲,力挺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

川普的到來,受到內華達州民眾的熱烈歡迎。

內華達州共和黨參議員迪恩•海勒:「總統先生,我想你今天的到來把內華達變成了紅州(共和黨州),歡迎你來到拉斯維加斯。」

川普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爲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海勒助選。目前,海勒和民主黨競爭對手羅森在中期選舉中,民調結果不相上下。

川普呼籲支持者都要出來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但是我們必須走出去參加中期選舉。答應我你們將出去投票,不要自滿得意。你們要出去投票。」

海勒在2016年大選期間,曾堅決反對川普,不過,他現在成了川普的支持者。

集會上,川普再次談到美國最近亮眼的就業數據,創下多項歷史記錄。

美國總統川普:「新的失業率數據創下49年的最低記錄。非裔美國人的失業率達到有史以來的最低點。」

川普表示,他退出了諸如《巴黎氣候協議》等扼殺美國就業機會的協議,但這並沒有讓美國的環境惡化,美國仍然有全世界最潔淨的水和空氣。

集會上,川普再次力挺遭人指控性侵的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川普表示,相信卡瓦諾的人品。

美國總統川普:「我會讓事情自然發展,我相信一切會有個好結果,他(卡瓦諾)是一位品質高尚的人。」

這次集會在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舉行,有數千民衆參加了集會。

新唐人記者林宇、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