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制裁中共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2日訊】【今日點擊】(3265-2)

提要
美國制裁中共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
美朝去核談判重啟 金正恩動機遭質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看我這一集節目的時候,可能大家都在開始放中秋節的假。中秋節每逢佳節倍思親,成為了一個口頭禪,成為一個怎麼說呢,一種任何在這種時候人們所常說的一句話。那對海外的中國人而言,就叫倍思親完了就是落葉歸根,就說死了的時候落葉歸根。落葉歸根,後來就變成了在中共愛國主義宣傳的概念中的一個非常關鍵的詞。

我們節目中這麼多年也經常有人說,你是中國人你得記住祖宗的話,你是中國人你得記住祖宗的話。那你這個就得跟共產黨的頭說這話對不對,它的祖宗是200年前的馬克思,然後它說那個馬克思能夠宣傳中國文化。咱們不能說別的,咱就說是不是純種的東西,這個話有背於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天地一方人,對不對,一方風水,這東西是不能混的,混完之後那個詞就不好聽了,但它可以大肆宣傳。

而在我們正常的環境中,當大家去談到人的價值,人的本身的時候,卻觸及到很多人被灌輸的高級動物的觀念,然後它就把祖宗給抬出來了對吧,把祖宗抬出來了。把祖宗抬出來說你得是祖宗的人,那祖宗叫軒轅帝,軒轅黃帝最後白日飛升了。他是在尋找著,他同樣也要尋找著叫離世之法,他要尋找著生命的真諦,儘管他是5000年,被稱為5000年的中華民族的鼻祖,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得找, 他得尋,最後他離開了這個地球,當他造完那個鼎之後對吧。祖宗是這麼說的,你今天有一個算一個,你敢把這東西說為迷信的時候,你就是真正的背叛祖宗,真正的背叛祖宗。

所以這是今天真正展現出來的,就是一個尚存人良知,懂得人的尊嚴的,這樣的一種生命群體,人的群體,去對壘那些自宮者,自我殘害的,認為人只是爹娘給的這塊肉的貪婪慾望的追隨者,就這麼兩大群體,這是兩大群體。而這兩大群體,卻以社會和國家的形式出現了。中共強調國家的概念,所以它就出現在那裡。而正常的社會,以美國為代表的正常人的社會,無論它在具體人上有多大的分歧,有多大的不一樣,有多大的這樣那樣,但是在它的本身一個整體國度來講,美國總統任職的時候,他把手放在聖經上,我沒印象看到法國總統會這麼做,我也沒印象義大利總理這麼做,沒有印象,但是在北美確實是。

而在北美的一些法庭中有些人也這麼做,因為面臨他的,當他去說謊話的時候,他不僅僅是在人的環境中法庭中他欺騙了,而同時他等於是汙辱了他的神。那裡面就包含著人生命的本來對吧,就像我們向靈魂,面對自己的靈魂的一種承諾。當他向神宣誓的時候,這個人他也就不是不僅僅承認他的生命有肉體的部分,他更承認自己有精神不死的地方。因為光有肉體的部分沒關係,我發誓不是發誓,到時候我就死了,我今朝有酒今朝醉,他不管。但相信人是不死的人,那他知道當他死去之後,面對他的將是善惡的判決。

美國制裁中共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制裁中共中央軍委的裝備發展部。」很有趣這是原來張又俠的。「原因就是軍方購買了俄羅斯的戰鬥機跟導彈,而美國正在對俄羅斯進行制裁」所以這是美國法律,美國政府在行事做法中它直接了當的這種概念。「中國國防部最近購買了俄羅斯的導彈戰機,將對中共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及其部長李尚福施加金融制裁,凍結他們在美國司法管轄區的資產,阻止外匯交易,限制他們透過美國金融體系進入全球的金融市場。」

主要是錢,那道理很簡單,李尚福有沒有那麼多錢,有沒有錢在美國,它會產生那種連鎖效應。說李尚福如果有兒子有女兒的話,在美國有財產,他會在法律上有一些很嚴謹的概念,是否能夠影響他們的財產。那另外一個。當然它是對這個軍隊發展部直接了當,那是一個機構,那是一個國家的部門,那這個國家部門,肯定在美國有著相應的東西,肯定有。因為有表面的有背後的,有一些代言者,就像間諜這些肯定都會有。所以那就仰仗著美國人能夠掌握多少東西,但是按照它美國的法律就直接這麼做了。

外交部發言人記者會:「對美方無理做法表示強烈憤慨,並提出嚴正交涉」永遠是形容詞。人家說你買這東西了,那違反我對俄羅斯制裁了,那我就幹了,就完了。你這個,人說一你說一,人說二你說二,永遠人說一你說A,人說二你說我,它永遠弄不上,這話永遠說不出來,只想表達自己,就這麼簡單。

文章提到發展部及部長李尚福,在過去一年向俄羅斯主要的軍火出口商購買了導彈,而這家軍火商是因為支持阿薩德政權,被列入到美國國務院的制裁名單了。這是它的美國人做的東西,它是明碼標價給標出來的,其實川普也這麼做。共產黨不是,共產黨永遠做形容詞,永遠不知道它到底幹嘛。說誒吃塊餅,他就不說了,他就扭臉就說在現實的環境中如何如何如何,然後你說我沒什麼別的我就吃塊餅,我跟你說剛才那個誰如何如何,你大嘴巴抽他兩嘴巴都抽不醒。

文章裡特別介紹了這個法案的本身,「以制裁反擊美國敵人法案,是2017年通過的」,所以是川普幹的。「川普政府以經濟和政治制裁對抗俄羅斯、伊朗和朝鮮。那該法案被列入了黑名單的公司和個人,將對他們採取直接了當的制裁。」所以這個事情是本質,這種事情的本質呢,它有理由,有法案,有原因,有實施。而中共呢只是再次提出強烈抗議,抗議完了回去喝杯茶,一會兒上哪喝酒去啊,二鍋頭就榨菜,發言人就是這麼回事兒。

美朝去核談判重啟 金正恩動機遭質疑

另外一個就是韓國總統文在寅去朝鮮,這個事情本身是個很大的新聞,而且呢金正恩也確實表達了他的意願,但是在世界媒體中卻相當淡化他,相當淡化。對比金正恩見川普,當時六月分見川普,完全不可同日而語。原因很簡單。大家不信金正恩。「金正恩直接向文在寅表示,而且應該是寫在他的會談文件中,他應該在2021年拆除他的核試驗廠,而且永遠終止導彈試射,這是他講的。同時他提出來要求美國有反應,所以星期三美國有反應,答應恢復跟朝鮮的談判,而且已經邀請了朝鮮外長下週到紐約會面。但美國官員對朝鮮的承諾一直持懷疑態度。金正恩試圖通過改善平壤與首爾之間的關係,來緩解經濟壓力,並且以核計畫削弱美軍在韓國駐紮的理由。」

所以美國人做事情很直接了當,美軍駐在韓國,在今年年初開始出現談判的故事的時候,一直是排除在談判之外的。所以金正恩的任何反覆都想要求得這種結果。而我以為經濟制裁對他壓力巨大,而他搞好文在寅,與文在寅的關係搞好韓國就會幫他,是文在寅個人他的某些思想某些想法,個人的利益拴在其中。而韓國本身的他的經濟實力,只要給朝鮮一點點,而對朝鮮來講就是香餑餑。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