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王儲蒞臨中央公園 為諾貝爾獎獲得者題詞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訊】今天,瑞典王儲維多利亞來到紐約,在諾貝爾紀念碑前題詞,感謝他們作出的貢獻。

Joachim Frank,出生於德國,獲得了諾貝爾化學獎。Michael W. Young,出生於佛羅里達,獲得了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兩人都於2017年獲獎。

紐約的諾貝爾紀念碑,現有三面題詞,題詞從1906年開始,一直到現在。

諾貝爾獲獎者Michael W. Young:「這是一個知識的結晶,當你看到幾乎所有的牆面上都刻滿了名字,你知道的甚至都快裝不下了。」

環繞紀念碑的頂部,還刻有物理、化學、醫學、文學、和平、經濟。

諾貝爾獲獎者Michael W. Young「當你看到所有的名字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忍不住交流,(這些名字對文明)的影響和意義。」

瑞典王儲維多利亞,和曼哈頓專員都到場祝賀,感謝他們為科學做出的貢獻。

諾貝爾獲獎者Joachim Frank:「我感覺到我的一個職責是幫助人們立志,吸引他們的創意。」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