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外星人有關?FBI封鎖天文台11天竟源於清潔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2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以「國家安全」為由,進駐並關閉新墨西哥州國家太陽天文台長達11天,而且官方一直沒有正面回應此事,引發各界好奇是否與「外星人」有關。近日,有消息稱,原來是當局在調查一起牽涉兒童色情照片的犯罪事件。

路透社報導,近日法院公布的文件顯示,FBI緊急關閉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National Solar Observatory NSO)是因為有一名天文台的清潔工利用館內的無線網路下載與發送兒童色情圖片,FBI因擔心他對其他員工造成威脅才關閉天文台。

報導稱,目前該名清潔工尚未被逮捕或起訴,不過聯邦調查局已搬走該員工家中3部手機,5部筆記本電腦,一部iPad,一部外接硬盤,16部拇指驅動器,89部緊湊型閃存盤和其他材料。

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位於美國新墨西哥州沙加緬度山(Sacramento Mountains),本月6日大批的聯邦調查局(FBI)幹員突然到場並將其關閉。而且當地的警長也在受訪時表示,FBI只要求他們配合撤離行動,但到底實際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卻絕口不提。

太陽天文台事發後也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表示,館內因為正在調查一起安全事件,為了安全起見決定暫時撤離工作人員。他們也會全力配合相關單位的調查,而在結果出爐前不會再發表任何言論。

因官方對此也一直沒有正面回應此事,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種種揣測,很多人認為是外星人現身才會驚動聯邦官員。

由於該天文台和60多年前曾傳出發現外星人的羅斯維爾(Roswell)相距僅2小時車程,有網友懷疑官方如此大陣仗,很有可能是和外星人有關。此外,天文台還靠近2個軍事設施,因此也有人懷疑是有外國間諜臥底。

不過,這些都只是猜測,背後原因竟源於一名清潔工令人大跌眼鏡。但對此說法仍有很多網友持懷疑態度,因事發時當地警長曾表示,「看到聯邦調查局人員拿的類似天線偵查。」也有網友質疑,那派黑鷹直升機是怎麼回事,拍電影嗎?連當地警方都不知道什麼事,需要FBI抓一個清潔工?

據悉,該天文台已經於17日重新開放。

(記者李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