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9月第4期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帕薩迪納希臘嘉年華

第57屆帕薩迪納希臘嘉年華(Pasadena Greek Fest),將於9月21日至23日在Saint Anthony希臘東正教堂社區舉行。

快來嘗試一下各種經典的希臘菜肴,體驗一下地中海式的美食之旅!民眾將能享用令人垂涎的羊排、美味的Gyro Pita、多汁的Souvlaki及希臘沙拉等各種美食。這裡還會有與美食相搭配的正宗希臘葡萄酒和啤酒;欣賞希臘舞蹈、音樂、戲劇、服飾展。現場並設有希臘美食烹飪教學、兒童遊樂設施與嘉年華遊戲等。

票價:$4; 12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9/21~9/23 週五5pm-10pm, 週六、週日12pm-10pm
地點:希臘東正教堂
地址:778 S. Rosemead Blvd., Pasadena, CA 91107
網址:PasadenaGreekFest.org

2. 爾灣地球村嘉年華

第17屆爾灣地球村嘉年華(the 17thannualIrvine Global Village Festival)將於9月22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在橙縣大公園(Orange County Great Park)舉行,免費入場。

爾灣地球村嘉年華是橙縣最大的多元族裔文化活動,也是被公眾認可的最佳文化節,在多個舞臺上將有100多場表演,還有一個充滿幻想和充滿活力的兒童村。現場將分為文化、藝術、教育、娛樂演出及一系列的國際美食等不同的區域項目,民眾將能體驗到獨特的異國風情。

票價:免費
停車:免費
時間:9/22 10am-6pm
地點:橙縣大公園
6950 Marine Way, Irvine, CA 92618
網站:Legacy.CityOfIrvine.org/globalvillage/default.as

3. 聖地亞哥拼布展

拼布藝術品層出不窮,精美的布藝品會讓人賞心悅目,愛不釋手。聖地亞哥拼布展(San Diego Quilt Show)將於9月20日至22日在聖地亞哥會展中心舉行。

本屆拼布展的主題是Wild West,知名嘉賓藝術家Rita Hutchens將出席今年的展會,感興趣的民眾在此將能了解到有關她的藝術風格及相關信息。

此次展覽將會有數百個匠心獨具的布藝品展售,除了縫紉用品外,各種花樣系列的純棉布、裝飾品及教授課程都會是這次展會中的亮點。

票價:$10
時間:9/20~9/22
週四、週五10am – 6pm;週六9am – 4pm
地點:聖地亞哥會展中心Halls G+H
111 W. Harbor Dr., San Diego, CA 92101
網址:SandiegoQuiltShow.com

4. 爾灣Tanaka農場南瓜採摘

秋季的週末,帶上孩子一起到爾灣Tanaka Farm採摘南瓜 ,不僅能享受自己動手的樂趣,還能與孩子們度過一段愉快的田園親子時光。

萬聖節即將到來,爾灣Tanaka農場將於9月22日至10月31日開放給民眾前往摘南瓜。南瓜地附近還有專門為小朋友們準備的玉米迷宮、小動物園、乘坐南瓜馬車及採摘蔬菜等親子活動。

進入農場入場費4美元, 乘坐馬車6美元,參觀迷你動物園4美元,也可以選擇門票、動物園、馬車套票12美元。如果有團體參與,可聯繫農場,另有折扣。

票價:$4; 2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其它活動票價請查閱網站
時間:9/22~10/31 9am-6pm
地點:爾灣Tanaka農場
5380 University Drive, Irvine, CA 92612
電話:949-653-2100
網址:TanakaFarms.com/tours-pumpkin-patch

5. 國際風味美食美酒節

充滿誘惑力的國際風味美食美酒節(Global Flavor International Food Drink Festival)即將於本週六在波莫納市中心隆重登場了!

在這裡你可品嚐30多家酒廠帶來的特色精釀美酒和各種飲料,還有20多家餐館的風味美食供您享用。此外,伴有現場演示、手工藝術品、音樂及娛樂表演,讓你有一個多元文化的全新體驗。

票價:$50-$75
時間:9/22 12pm-4pm
地點:波莫納Historic Downtown
171 W.2nd St., Pomona, CA 91766
網址:GlobalFlavorFest.com

6. 洛僑中心「詩畫茗香琴韻揚」茶會

洛杉磯茶藝促進會與俊子工作室將於9月22-23日在洛僑中心(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舉辦「詩畫茗香琴韻揚」茶會 ,希望民眾莫錯失中華文化巡禮的藝術饗宴。

活動當天,茶蘭軒將提供茶樹盆景及擂缽,讓現場民眾體驗擂茶的製作,並教導民眾如何分辨茶的好壞。會長陳穩說,茶蘭軒主要推廣臺灣茶,包括茶藝推廣、茶藝境界和蘭花欣賞,並邀請專家介紹居家安全、財務規劃等。

票價:免費
時間:9/22~9/23
週六:10am-5pm;週日2pm(開始)
詳情請洽毛偉文:818-428-8216
地點:洛僑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7. 洛杉磯甜品美食節

西海岸最大的烘焙展(The Sweets Show) 將於本週末在安納罕會展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舉行。

展會上將有上百種的美味甜點,包括餅干、巧克力、糖果、咖啡和冰淇淋等,除了琳瑯滿目的甜品,還有趣味無窮的甜點比賽!

票價:$12 -$300
時間:9/22~9/23;10am-5pm
地點:安納罕會展中心
800 W.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2
網址:EventBrite.com/e/the-sweets-show-september-22-23-tickets-4574905866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