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物砸頭致靈魂出竅 美國女子遊歷另外空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2日訊】美國女子霍克斯(Joyce Hawkes)是一名生物物理學家,她自稱在年輕時曾因為被東西砸到頭而靈魂出竅,見到另外空間的奇景,而這個特殊經歷改變了她往後的生活。

霍克斯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這段發生在1976年的瀕死體驗。

當時是個星期五晚上,霍克斯在清理房屋,不慎被壁爐架上掉落、鑲在橡木框內的玻璃窗砸到頭,頓時感到一陣劇痛,接著痛感消失,她離開了身體。

霍克斯說,她急速地穿過很長的黑暗隧道,朝向吸引她的一道光前進。此時她沒有任何念頭,也不感到害怕。

後來,她慢了下來,停在一個明亮地方的入口,而且驚訝地發現,她的母親和祖母帶著愛意向她打招呼。他們以某種沒有語言和聲音的方式溝通,但很清楚地映在她的心頭。看到他們呈現中年人的樣貌,而且健康、快樂、充滿了愛,她感到無比震驚。

霍克斯表示,她隨後到了一個由光構成的地方,這裡有花、草、藍天、起伏的山丘,充滿著繽紛的色彩。這些色彩非常強烈、明亮和清晰,似乎是從每個方位的景觀散發出來的。

突然之間,她出現在一個以光呈現的生命體面前。她看不到祂的臉,但可以用心溝通。她經常在靜坐時經歷這種感覺,但她無法精確地解釋。這是一種超越語言和其他體驗的感受。

她說,她感到深深的喜悅、祥和、敬畏和歸屬感。她沒有回顧她的一生,但感覺與她和她的生活的所有事情都被知曉和了解。她被深深地愛著。

然而,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霍克斯突然回到身體裡。她感覺頭昏眼花,而她的頭髮有一片乾掉的血跡。

霍克斯指出,她先前從未有過瀕死體驗,而這次的體驗改變了她的生活。她後來去書店找與瀕死體驗有關的書來看,並開始進行有關意識方面的探索。

經過幾年的靜坐、學習和與有類似經驗的人交流之後,霍克斯在1984年將實驗室交給別人,改行從事有關精神層面的研究、諮詢和靈療方面的工作。

──轉自《大紀元》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