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性騷擾惹禍?節目主持悄悄換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2日訊】央視名嘴朱軍涉嫌性騷擾女實習生事件,至今未見中共官方的回應和處理結果,但朱軍的命運似乎有了改變。21日「軍歌飛揚」演唱會在深圳舉行,這場演唱會原本由朱軍和深圳電視台節目主持人李琳共同主持,但活動當天悄悄換人,朱軍變成了郁鈞劍。

不久前,「軍歌飛揚」演唱會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該演唱會將於9月21日在深圳春繭體育場舉行,演唱會由央視主持人朱軍和深圳電視台節目主持人李琳共同主持。

9月11日,大陸某網站宣傳售票信息中,還在宣傳這場演唱會將由朱軍與李琳攜手主持。

但在21日當天的演出節目單中,主持人已經由朱軍變成了郁鈞劍,出現在現場的主持人也是郁鈞劍,沒有見到朱軍的身影。對於主持人更換,組委會並沒有解釋原因。

外界普遍認為,主持人突然臨時換人,或與朱軍涉嫌性騷擾女實習生事件有關。

7月底,有爆料者在微博發長文披露,4年前,網名為「弦子」的女生,在央視《藝術人生》實習期間遭朱軍性騷擾。事後,在老師、同學及律師的陪同下報警,但最終不了了之。

7月27日,陸媒財新網發布《女實習生指控主持人朱軍性騷擾》,詳細講述了朱軍性騷擾女生的細節。

事件發酵後,朱軍本人和央視均對此事保持沉默,還迴避了多家陸媒的採訪。

但在8月15日,朱軍突然發布律師聲明,稱已將爆料者起訴至北京市海淀區法院,法院已於正式受理。

同一天,爆料者似乎接到了來自朱軍方面的威脅。她說,她接到房東的電話,讓她刪除有關朱軍的微博,因為影響到房東的工作,說是北京市一公安讓這麼做的。

儘管輿論持續關注上述事件,但遲遲未見中共官方的回應。直至8月29日,爆料者說,陸續收到消息,說朱軍已被央視內部處理。

外界質疑,官方不回應朱軍事件,而且遲遲不給公眾一個公開的處理結果,說明朱軍的背景不一般,不排除背後也有高官夫人們保護。

2014年7月,央視前主持芮成鋼被帶走調查後,海外媒體指其是罕見的「公共情夫」,其情婦隊伍竟是可組成一個排的中共高官夫人。

芮成鋼在被審訊中,態度囂張,竟威脅審訊人員說:他手上有與這些高官夫人的性愛錄影帶。當中高官夫人荒淫內幕令人瞠目結舌。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