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美妝教師教您3步完美修容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訊】美麗精緻的妝容,可以改變女孩子的形象,提升自身氣質。對於一些對自己臉型,不滿意的女性,學會如何修容,就非常重要。本期我們就請專業美妝教師Nancy Huang教大家,化妝過程中如何修容。

Nancy表示日常妝可以從三方面著手進行修容,第一步就是粉底液,可以使用深淺兩種顏色的粉底液來打底。

專業美妝教師Nancy Huang:「首先我用的就是淺色,我們東方人的膚色,如果你要讓你的膚色感覺比較立體的話,我建議在T形區利用比較淺的顏色。在我們側頰這個位置,我這個位置上的是比較深的顏色。」

在側頰和鼻翼兩側也可使用深色粉底液,來營造立體感。第二步可以使用高低兩種顏色的粉餅來修容和定妝。

專業美妝教師Nancy Huang:「這邊可以用比較淺的顏色,這邊再用深的顏色,東方女性在修飾側頰的時候不要太多,因為太多會怕整個臉有陰影。當你在修的時候,你要用比較好的柔軟的刷子,讓它很自然的創造出立體的效果。」

第三步就是在鼻翼和鼻樑處使用鼻影和高光,利用陰影打造出立體輪廓,修飾出完美妝容。

專業美妝教師Nancy Huang:「我要在這個地方稍微打上些鼻影,利用比較中間色、無光的棕色。然後再利用高光,我高光通常都用扁的刷子,沾最淺的、最亮的顏色,稍微在我們的鼻樑的中間打上亮色,但是不要太高光,太高光的話會反光效果太大,可以用中低光的效果,只要是亮色。」

新唐人記者孫玉玟、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