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一延再延 指控卡瓦諾女性仍未回應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訊】週五晚間,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拉斯利發推文表示,由於指控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性侵的女性,至今仍未回應參議院的聽證要求,他決定再次延長給對方的回應期限。

格拉斯利參議員,在週五晚間的推文中說,「卡瓦諾法官,我剛剛給福特博士再一次延長期限,讓她決定是否願意就上週的聲明在參議院聽證。她需要做出決定,我們才能有所進展。我想聼到她的聲音,希望你能理解。」

在另一則推文中,格拉斯利向福特女士發聲,指出他已經延長了五次讓她做決定的期限。希望她能早日做出決定,是否願意出席參議院聽證會。

格拉斯利此前曾表示,如果福特在最後期限前仍未回應,或做出決定不參加聽證,參議院將在下週一就卡瓦諾的大法官提名做出表決。

不過,格拉斯利沒有透露最新的期限定在何時。之前的期限定在週五晚10點,但福特方面並未作出確定的答覆。

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已經數次發推文,支持卡瓦諾,並質疑事件只是民主黨用來拖延提名表決的手段。

由於福特突如其來的性侵指控,原定於上週四舉行的卡瓦諾大法官提名表決,被迫延期舉行。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