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美國會議員:珍惜自由 改變流氓政權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訊】9月18日,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到訪亞特蘭大大紀元辦公室,接受專訪時,談到了自己對有些美國國會議員受到共產主義影響的看法。

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我知道那些傾向於社會主義的國會議員們相信他們在盡全力的為選民服務,但是他們完全錯了。自由不是很容易獲得的,也不是總很清晰,時常是(給人感覺)很混亂,但是這又是唯一能夠保證我們能夠成為最好的人類的精神價值。我每天都在為此奮鬥,只要我還能擔任現在這一區的議員,我未來還將堅持鬥爭到底。」

伍道爾議員希望大家在海外共同努力,改變那些流氓政權

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美國的歷史延續了200年。對於那些不能夠改變他們自己國家命運的人們來說,他們來到這(美國)。我們能夠找到一個共同尋求自由和機會的紐帶,我們能夠在海外一起努力改變那些流氓政權。」

最後,伍道爾議員希望所有讀者都能夠享有自由。

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我希望你們的讀者(觀眾)像我一樣的為這些而慶祝。有時,當左派媒體談及移民時,他們講述一個讓人憤怒的故事。當我談及移民時,我講述這一個讓人驚訝的故事,有關我們是如何建立起你我現在共同生活的這個國家的。左翼媒體的抱怨毫無意義,應該向右翼一樣的慶祝。我希望你們的讀者能夠和我一起來慶祝我們今天能夠享受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