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密蘇里演說 造勢共和黨中期選舉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五造訪密蘇里州參加集會,為共和黨中期選舉造勢。川普稱贊自己的支持者保持和平方式,與極左運動形成鮮明對比。

川普密蘇里州西南部城市斯普林菲爾德參加集會,並發表一個多小時的演說。

和以往的活動一樣,川普呼籲支持者們務必走出來為中期選舉投票。

美國總統 川普:「一份新的調查說,「每個人都會在2020年走出來,因爲他們想投票給你(川普),他們想投票給總統,但他們可能不一定在2018年出來投票。」 請在2018年走出來投票,因爲這等於是在2018年投票給我。」

川普批評民主黨的政策,表示民主黨已經被部分建制派和暗深勢力綁架。

美國總統 川普:「在11月投票給任何民主黨人,就等於投票給大規模的政府干預和增稅,儘管我不想這麽説,還有大規模隨之而來的犯罪。」

川普還特別提及極左翼運動Antifa,該運動因使用暴力攻擊、騷擾而聲名狼藉。川普當選後,Antifa運動將川普的支持者視爲攻擊目標。

川普說,相比之下,他自己的支持者,始終堅持和平的方式。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Bikers for Trump)走遍全國,在每個地方都看到他們,他們了不起,很有韌勁,但他們是和平的人群。」

川普還直言,民主黨人所說所做的,就是盡一切努力推翻2016的大選結果。

演說中,川普也談到美中貿易戰,表示美國的彈藥比對手要多得多。

集會後,川普在推特發佈了演說的完整視頻,表示感謝密蘇里州民眾。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