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聲援卡瓦諾 稱盡快提名表決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訊】彭斯在參加這次保守派峰會時,還特別發聲,支持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稱他是一位品質沒有瑕疵的人。

美國副總統彭斯:「卡瓦諾是一位正直的人,無可挑剔的資歷而且司法理念得到公認。在哥倫比亞特區上訴法庭,他寫過300多篇意見書,反映出他對現限制政府權力、信仰自由和第二修正案的強力支持。」

彭斯在會上表示,卡瓦諾是一個典型的保守派,會嚴格按照憲法原文進行判決,他的豐富閱歷和職業記錄值得每一位參議員尊重。

美國副總統彭斯:「但坦白講,一些民主黨在確認提名過程中的所作所為,對參議院和美國人民來說,是一種恥辱和傷害。」

上週,一名加州女教授福特指控卡瓦諾涉嫌30多年前對其性侵。這一指控讓原本上週四對卡瓦諾的提名表決被取消,但卡瓦諾否定這一指控並願意出席聽證。同時,超過75名卡瓦諾以前的女性同學或同事,也公開站出來為卡瓦諾的人品背書。

不過,個別民主黨人早在卡瓦諾的大法官提名聽證前就了解到了福特提出的指控,卻沒有在聽証中提出。川普總統等很多共和黨人批評民主黨在故意拖延聽證。

指控者福特,因家事推拖了國會原定下週一的聽證,目前暫時同意下週四與卡瓦諾出席國會聽證。

彭斯表示,參議院會按照程序,恰當處理此事。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相信,卡瓦諾會很快(正式)入職大法官,得到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席位。」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