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台港陸民眾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訊】9月24號是傳統的中秋佳節,台灣,香港和大陸的民眾通過新唐人電視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送上節日祝福,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給他們送來真相。

中秋佳節前夕,台灣成功大學統計系副教授詹世煌向李洪志大師表達節日祝福。

台灣成功大學統計系副教授詹世煌:「祝李洪志師父中秋節快樂,謝謝你,謝謝你傳真、善、忍這麼好的美德給我們世人,謝謝。祝李洪志師父的心,像那月娘(月亮)一樣常圓,也祝天下的人心裡充滿著幸福和圓滿。」

移民香港的王豔女士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在中聯辦門口講真相,之前在大陸時她就接觸過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了解這個群體。

王豔:「我的感受呢,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心地善良的人,很樂意幫人的。那肯定師父更加好了,有師父才有下邊的學員啦,傳下來的嘛。我就說快要過節了,祝福法輪功學員的師父身體健康,中秋節快樂。」

李洪志大師1951年5月13號出生於中國吉林省。從幼年就開始修煉,幾十年後心性與功力達到極高層次。1992年5月13號,李洪志大師在長春第一次把法輪功介紹給社會,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的理念提升道德,同時通過五套功法強身健體。

此後,法輪功改善身體的奇效,以及淨化心靈的理念深受歡迎,中國大陸的修煉者迅速超過了一億人。目前已經吸引了世界上114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學煉。

但中共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通過媒體造謠抹黑,並動用國家機器迫害修煉者。

在長達19年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始終和平理性的講清真相,這一點一滴,大陸民眾用眼睛在觀察,用心在衡量。

大陸蕭先生:「法輪功學員給我的印象就是非常畢恭畢敬的。一般不抽煙,不喝酒,也沒有其他什麼不良嗜好。對李洪志師父是非常的尊敬,感恩。說明教這個功的師父,他的人品應該是值得肯定的,這個功肯定也是值得肯定的。」

儘管鎮壓仍在繼續,大陸民眾也通過海外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大師送上中秋問候。

福建王小姐:「人家說每逢佳節倍思親,你們都是我們中國大陸的同胞,不管怎麼樣我認為信仰自由。你們現在被迫遠離祖國,分散在世界各地,而且你們出去也吃了不少苦,也為我們大陸的人帶來真相、打開眼界,我們都感到非常感謝。祝福你的師父中秋快樂。」

大陸馬先生:「祝李洪志先生及他所有的弟子們中秋節愉快,闔家歡樂。」

上海學者凌霜:「我要對法輪功的精神領袖,向他問好。祝他中秋快樂。他帶領著法輪功,他的影響力,我很高興,雖然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法輪功的風氣,他的影響力,也有目共睹,我大加讚賞。」

對於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突破封鎖送來的真相,大陸民眾表示感謝,並希望了解更多。

大陸蕭先生:「感謝李洪志大師以及全體的法輪功學員,在維護自己的權益這方面做出的艱苦的抗爭。同時呢,我也希望能夠了解到更多的關於法輪功的信息和真相。祝李洪志大師以及廣大的煉功的學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還有更多的大陸民眾將中秋問候發到法輪大法明慧網,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和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採訪/編輯/後製/中國禁聞組

相關鏈接: 【禁聞】全世界法輪功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