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克斯風首席成神韻粉絲:了不起的影響力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2號晚間在中壢藝術館演出,感動來自音樂界的名流與企業家,桃園交響管樂團薩克斯風首席表示,太震撼了,他強調,神韻在世界傳承文化精神,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桃園交響管樂團薩克斯風首席 陳逸倫:「第一次聽到,真的是太震撼了,我想就是精湛,然後充滿華麗的色彩跟非常多變的面貌。」

第一次聆聽神韻交響樂,就深深被撼動,桃園交響管樂團薩克斯風首席陳逸倫說。

桃園交響管樂團薩克斯風首席 陳逸倫:「我認為他在技術、技藝跟音樂上取得了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平衡,我超級喜歡那個指揮,指揮真的非常的所有的音樂都在他掌握當中,而且非常的詼諧,從他的動作當中可以感覺到幽默跟對音樂的了解程度。」

除了演奏西方經典曲目,神韻作曲家譜出的原創音樂,讓東西方樂器完美融合。

桃園交響管樂團薩克斯風首席 陳逸倫:「傳統的管弦樂團然後搭配上,我最印象比較深刻是琵琶,她非常非常的明顯,她在許多音樂片段當中,都展現了一個,我們一般在管弦樂團裡面,根本就沒有聽過的這樣的感覺。」

同樣首次聆聽神韻交響樂的貿易公司總經理鄧先生,對聲樂家的歌聲,感到震撼。

貿易公司總經理 鄧福昌:「第一次聽到,親臨現場聽到女高音是這樣唱的,這個融為一體,把音樂跟身體融為一體那種感覺,是能夠很震撼的。」

神韻交響樂團的精采演出,不但讓觀眾感受正能量,也傳遞正統文化內涵。

貿易公司總經理 鄧福昌:「其實我覺得只有四個字吧,就是淨化心靈。從音樂裡面可以感覺到一個不同的層次感,然後最主要是我覺得的她音樂帶給我們,有一種正向的那種能量的感覺。」

桃園交響管樂團薩克斯風首席 陳逸倫:「我覺得以神韻的號召力跟影響力,她能夠順利把她所要傳達的文化精神傳承下去,我認為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陳逸倫讚歎,首次聽神韻,他與女兒就已經成為神韻粉絲,迫不及待和親友分享,希望之後有更多人一起分享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蔡肇宇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