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北京巡演為母慶生 領4萬粉絲唱生日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4日訊】莫文蔚2018「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22日晚在北京唱完第十站,吸引超過四萬名觀眾,隨著搖臂鏡頭在觀眾席的來回掃動,袁弘、張歆藝、吉克雋逸等圈中好友以及很多抖音網紅都在舞台兩側的大屏幕上閃現真容。

和貴陽站一樣,北京站也有驚喜,在安可環節,當合唱完《盛夏的果實》,莫文蔚出人意料地請上了一位特別嘉賓。莫文蔚說:「今天我要感謝一個最重要的人,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這個人,是我的媽媽。」

她感性談到這麼多年,一直忙著巡演,忙著工作,聖誕節、過年、母親節,都常常不能親自陪在她身旁。「昨天是媽媽79歲生日,今天媽媽也在現場。我想給媽媽送上最絕、最難忘的禮物,這樣的禮物,需要大家一起完成,讓我們一起唱Happy Birthday。」

此刻她帶領四萬名觀眾齊唱生日歌送給莫媽媽,這充滿愛與溫馨的一幕,感人至深。而讓媽媽走上「絕色」舞台,去看一看女兒工作了25年的地方,親自去感受舞台的風景,更是今年莫文蔚特別用心準備送給媽媽的禮物。

據唱片公司透露,在演唱會結束的慶功宴上,莫文蔚給每一位在場的工作人員都送上了她從香港帶來的月餅,與大家共賀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不僅如此,莫文蔚還貼心地送給工作人員每人一個帶有各自簽名的專屬特製保溫杯——既有紀念意義又有實用價值。

因為她發現每一次大型活動,都會有很多飲用水的浪費,不少開啓過的瓶裝水,大多因找不到主人而被丟棄,而使用自己的杯子就可以避免此現象發生,她號召大家保護地球,希望能從她的演唱會開始,作為一個榜樣把這個理念推廣出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