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國會議員伍道爾:相信能改變中國人權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訊】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日前到訪《大紀元時報》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辦公室。伍道爾表示,一直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並將聯署支持國會決議案,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我認為對中國最好的希望是中國人民。中國人民有著非常強的毅力,我看到了一種企業家精神,看看現在在上海發生的,看看在廣州發生的。我遠在這兒看著那些願意站起來發聲的人們,我想說中國會將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強大,但是不會發生在這個政府的領導之下。」

伍道爾認為,美國的軍事和經濟實力結合全世界中國人的努力,將改變中國和世界。

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我不認為美國的軍力能夠改變中國人的思想,我也不認為美國的經濟能影響中國人的思想。但是我相信,當我們結合我們的經濟實力和海外的中國人,以及大陸的中國人的力量,我們將有機會改變整個世界的未來,我相信我們每一天都在為這件事情努力。」

伍道爾談到,自己一直在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是的,我一直在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是的,我一直在跟蹤中國的人權狀況。我簽署了许多制裁法案,也投票支持了一些制裁法案,就是要讓中國知道自己的人權狀況。」

伍道爾表示,要聯署簽名932決議案,支持中國人退出「黨、團、隊」,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會議員洛布•伍道爾:「現在國會議員羅拉巴克今年提出了這個決議案,我很高興的告訴你,我下週回到國會時,我將聯署簽名932國會決議案,支持這個決議案。」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