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美國制裁中共裝備發展部的衝擊波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訊】趙培:2018年9月20號,美國宣布制裁中共設備發展部外加一名中將部長,這個裝備發展部就是原本總裝備部,中共軍隊富得流油的部門,手底下一堆軍工企業。美國制裁這個部門加個人的原因是中共軍隊2017年12月從俄羅斯購買了10架Su-35戰機,2018年又購買了S-400地對空導彈。這種行為觸犯了川普總統2017年頒發的《反擊美國對手制裁法案》,只要針對俄羅斯干擾美國選舉的制裁。

川普政府的這次制裁行動中共可以說是衝擊波的影響,首先說中共這個設備發展部,美國禁止它與美國金融體系進行交易,這個很籠統,通俗的講就是中共總裝備部使用美元都困難了,如果中共的商業銀行比如工商銀行給設備發展部換美元,那麼工商銀行也會受到制裁,中共的銀行想要開展美國業務也必須遵守美國的法律,連鎖反應將會波及中共的很多金融和軍工企業。

這波制裁的衝擊波也會波及到朝鮮了,主要起到了殺雞儆猴的作用,美國對朝鮮的制裁也沒有放鬆,如果中共膽敢慫恿金正恩與國際社會對著幹,甚至偷運違禁品到朝鮮,那麼對朝鮮的制裁也會直接延伸到中共的政府機構和官員,中共是如坐針氈。

這次制裁對中共官員最大的衝擊就是制裁了中將部長,這位部長將不能使用美國金融系統和,也不能進行外匯交易,他在美國控制範圍內的直接和間接的財產或利益將會被凍結,他本人不能擁有美國簽證。

中共那些高官其實也不信什麼共產主義,要麼是為了權力要麼是為了錢,還在維護著中共的統治,說到底都是為了自己和後代的利益。中國網民說的好,「反美是工作,去美國是生活」,大家都知道自由社會好、中共不好,生活還要在美國。中央黨校的教授在2010年的兩會上也透露,從1995年到2005年的十年間,中共一共出現了118萬名裸官,他們和其家屬前往的主要國家是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

中共的中將部長是會被凍結間接和直接的在美國財產,聽好了是直接和間接,把財產轉移給子女都沒有用,這輩子是完了,那麼工作還有什麼意義呢?其實,這位中將不是第一位被美國制裁的官員。2017年12月,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簽署行政命令,制裁侵犯人權和腐敗犯罪,13名個人被列入黑名單,被禁入美國、凍結其在美國的資產、禁止與美國交易等。其中就有北京公安局朝陽分局局長高岩,罪名就是人權犯罪,與維權人士曹順利死亡有關。

如果高岩沒有讓中共官員醒悟的話,這次的中將部長也夠震撼了,這裡勸中共黨員退出這個黨,保護中國百姓,比如法輪功學員、維權律師等等被迫害的人群,為自己留條後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