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第二項性侵指控 白宮為卡瓦諾辯護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訊】週日,指控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性侵的加州教授福特,同意本週四出席參議院聽證。隨后出現另一名女性指控卡瓦諾性侵。川普批評民主黨是在搞政治操作。

週日,福特確認將出席週四的參議院聽證。此前她堅持FBI應先進行調查。

卡瓦諾稱福特的指控「完全錯誤」。他在白宮發佈的一項聲明中說:「我期待在週四為真相作證,捍衛我的好名聲,以及我花了一輩子時間建立的好品格和正直的聲譽,反擊這些在最後一刻提出的指控。」

過去一週「紐約時報」採訪了幾十位相關人士,沒有人能爲這項性侵指控提供證據。

而就在週日福特答應出席聽證的幾小時後,《紐約客》雜誌又刊文說,一名叫拉米雷斯的女性也提出指控,稱卡瓦諾曾在1983-84學年度的耶魯大學派對上對她性侵。

白宮週日發聲明稱,卡瓦諾指拉米雷斯所描述的事件「沒發生過」。

白宮則認為這些指控「旨在摧毀一個好人」。

據《紐約時報》報導,拉米雷斯對幾名耶魯大學同學說,她本人也不能確定卡瓦諾就是性侵她的人。

美國總統 川普:卡瓦諾法官是位傑出的人,我一直和他站在一起。我認爲,這些都是在搞政治,純粹是搞政治。

川普總統和一些共和黨議員認為,民主黨是在故意拖延確認卡瓦諾的時間,以阻撓他就任大法官

而卡瓦諾一旦就任,將使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實現穩固的多數席位,對今後的司法判決有深遠影響。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