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需支付千禧大廈訴訟費用

舊金山的千禧大廈(Millennium Tower)下沉和傾斜了18英寸,開發商被業主們提告。最近,法官首次作出判決,大廈附近的越灣中心必需要支付訴訟費用,因為多年前千禧大廈和越灣交通中心有協議,越灣中心必須對千禧大廈的任何問題負責,開發商認為下陷是由附近的越灣交通中心的建設和開挖工程引起的。

2. 網約車司機收入大減 只有5年前的一半

根據大通銀行(Chase Bank)的一份調查,發現從事網約車司機收入大幅減少,只有5年前的一半。收入減少的原因,一是司機工作時間減少,二是司機人數大幅增加,但顧客人數沒有相應增加,三是收費價格下調或司機提成比例下降。

3. 舊金山北灣同一家蘋果店再度遭搶

23號,舊金山灣區北部的聖塔羅莎(Santa Rosa)市一個蘋果專賣店再次被打劫,5名劫匪光天化日之下闖進店內,在20多秒內搶走了多台蘋果手機和其它商品。在1個多月前的8月29號,同一家店也曾經被搶劫,損失了3萬5千美元的商品。最近幾週加州已經發生了6起蘋果專賣店被搶事件。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