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共海軍副司令落馬內幕 3情婦連寫58封舉報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5日訊】中共少將張金昌曾在大陸政論雜誌披露,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的黑幕,暗指王是靠江澤民的大秘賈廷安一手提拔。同時,王守業遭三名情婦聯名寫58封舉報信扳倒的醜聞也被曝光。

中共原總後基建營房部部長、少將張金昌曾在《炎黃春秋》撰寫題為「我認識的貪官王守業」萬言長文,暗指王守業當年能當上中共總後基建營房部部長,是依靠河南老鄉、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兼任江澤民辦公室主任的賈廷安。

消息人士說,王守業的錢,其實也是賈廷安的錢,沒有賈的支援,王守業敢這麼大膽貪腐嗎?而賈廷安背後,顯然就是江澤民。

張金昌表示,王守業當了總後基建營房部部長後,既有權勢,又有金錢,10多年前就包養情婦多名。張金昌表示,王守業的一名情人曾經找他「舉報」。

2005年7月20日左右,一名杜x女子向張金昌表示,王守業和她已有6、7年關係,剛開始時自己不過20多歲,當時王守業騙她說,自己與妻子關係不好,準備離婚,之後一定娶她,但6、7年過去,女子年齡漸大,王以工作忙為由拖而不決。

同時,這名杜x女子還發現王在外面有很多女人,兩人於是經常吵架,王還常動手打她、罵她,還利用黑社會手段來對付她。於是,她決定告他、揭露他。

在張金昌的建議下,該名女子給中共海軍黨委常委每個成員、海軍保衛部、紀檢部等部門,甚至胡錦濤都寫了舉報信。

不久之後,王守業在2005年12月23日被「雙規」。張金昌表示,王守業被「雙規」後,觸動中共高層某些人的神經,並動用「大人物」的關係,給中央領導去電。當時中央因為某種壓力,幾天後竟把這隻「大老虎」給放了出來。

王守業出來後的第二天,便在公共場合下公開「示威」,到營房部的每個房間串門,見人就握手,神氣十足。

期間,在全軍召開的工程會議上,他還公開叫板,為自己撇清,「我沒有問題,他們弄錯了,我這不是給擺平了嗎?」氣焰十分囂張。結果幾天之後,胡錦濤又下令重新「雙規」,實行逮捕。

據說,拘捕當天,王守業被中央軍紀委宣布逮捕時,王拉開公文包,取出手槍要自殺,但當即被總參保衛部特警早一步奪下他的槍,並給他戴上了手銬。經檢查,王隨身公文包中有兩枝德國制消聲手槍,都已上了子彈。

據中共官媒報導,中共軍事檢察院2006年5月介入調查王守業案,王因「受賄1.6億元人民幣,包養5名情婦」,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報導稱,王與多名女性有不正當兩性關係,還嫖娼狎妓。

陸媒曾報導,王守業在任職期內,先後花1200多萬元包養情婦,其情婦遍布中共軍方文工團,有來自北京軍區、南京軍區、總政、總後及陸軍軍事學院等,「一個都不能少」。

與中共官二代關係密切的北京作家魯直人,曾撰文披露,王守業是倒在女人身上,一個蔣姓情婦串聯王守業的另外兩名情婦,聯名寫了58封舉報信給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主席、副主席,這才引起關注。

據報導,王守業落馬後,交代出軍方高層幾百人,其中包括與其後台賈廷安共同作案的證據,並直接咬出了江澤民。因此,胡用賈廷安涉案的證據,逼迫江澤民不再插手軍內事務。

王守業則因主動交代態度好,而且揭發江澤民有功,終審判決由死緩降為無期。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