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駐馬達加斯加外交官死於家中 歹徒企圖翻牆遭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5日訊】美國國務院24日表示,一名駐馬達加斯加的外交官21日夜間死於該國首都安塔那那利佛的家中,目前逮捕一名嫌犯。由於案件正在偵辦中,未有進一步細節透露。

路透社報導,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諾爾特表示:「外交安全局正在與馬達加斯加地方當局合作,聯手進行調查。目前已逮捕一名嫌犯。」

ABC報導,安塔那那利佛警方發言人則說,嫌疑人犯案後試圖跳過房屋圍欄。

諾爾特表示,出於對死者家屬的尊重,加上案件正在偵辦中,不願透露這名外交官身分。

馬達加斯加是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之一,在貧困和持續下降的就業率影響下,該國犯罪案層出不窮,包括武裝襲擊和搶劫。

美國國務院官員透露,入侵民宅在馬達加斯加已司空見慣,再因搶劫和劫車的高風險,已禁止美國人在當地租用小巴士。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