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財政副部長148名情婦 破落馬貪官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5日訊】中紀委官網日前通報,中共財政部原副部長張少春被查。張少春被指擁有148名情婦,破落馬貪官紀錄。同時也揭開中共官場上的一個潛規則,即與落馬貪官息息相關的「情婦文化」。

北京時間9月20日,中紀委官網通報稱,張少春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生活紀律被立案審查。

在此之前,有網友19日在微博晒出一圖片截圖,介紹「張少春落馬」一事。圖片顯示,經查發現,張少春被查出的資產總值600多億元人民幣,而張少春的148名情婦,更引發外界驚嘆。

事實上,在中共落馬官員的腐敗細節中,情婦現象早已不新鮮。不過,自重慶前市委書記孫政才案開始,「情婦」轉變為一個惹眼的辭彙——「特定關係人」,頻繁出現在媒體上。

據報導,孫政才的受賄財物絕大部分都是「特定關係人」直接收受。

「軍中妖姬」湯燦,也被認為是一些落馬高官的「特定關係人」。傳言她是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十多名高官的公共情婦。

情婦文化已經成為中共政壇上的一種慣例或者說潛規則。此外,情婦成為貪官的「標配」,常常還不只一個。

十八大以來,至少有數十名落馬高官,被通報存在「貪色」行為。周永康和令計劃被通報「與多名女性通姦」。更早之前,薄熙來和王立軍亦被通報「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2000年落馬時,因其擁有146名情婦,創下貪官擁有情婦的記錄。不過,顯然這一記錄已被張少春超越,張的情婦多達148人。

已經落馬的副廳級貪官金維芝曾說過,「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否則,別人會打心眼裡瞧不起你。」

外界普遍認為,當今中共政壇腐敗淫亂的最大源頭,可以歸咎於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掌權時期。

江澤民「以腐敗淫亂治國」,帶頭淫亂,情婦眾多,其與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等姘婦的醜聞早已廣為人知。江執政時大搞黃色產業,連官方網站都充斥著色情內容。

江的馬仔周永康、薄熙來等眾多高官,也是色情醜聞不斷。中共軍隊更是前所未有地大搞黃色產業。據《江澤民其人》寫道,在江澤民的領導下,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其心腹鐵桿個個是「淫棍」

在江澤民有意助長的這種淫亂風氣中,中共官員大肆淫亂,二奶、小三、公共情婦數不勝數,淫亂視頻、日記、公開的賣淫嫖娼更是層出不窮。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