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訪民遭非法拘禁沒飯吃向外界求救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訊】蘇州訪民吳小燕,因進京上訪,遭當地政府派人攔截暴打重傷,被控制在醫院半個月,不給食水,一度生命垂危。9月13號,吳小燕從醫院逃回家,至今依然被控制在家,不准外出,也不給飯吃,最近她向本台發出求救視頻,呼籲外界關注。

蘇州訪民吳小燕遭暴力截訪,重傷住院半個月。9月13號,吳小燕找到機會從醫院爬出逃回家,但監控人員在她家樓道每天24小時看守,不讓出門買東西吃。22號晚上,吳小燕向本台發出多個求救視頻。

蘇州訪民吳小燕:「我在這裡被你們非法拘禁,新鮮空氣呼吸得不到,飯沒得吃,還要餓死,30」水龍頭都壞掉了,電風扇也壞了,沒有一樣能用的,就是把我逼死在這裡嘛,我進到這裡都虛脫,然後你們還傷害我,我受得了啊,我又不是鐵打的。我要吃飯,我要活命,要讓我活的權利,連吃都沒有給我,我能活著啊。」

記者23號起已連繫不上吳小燕,她的手機一直是關機狀態。

8月29號中非論壇期間,吳小燕打算進京上訪,在火車站被蘇州維穩辦雇傭的5、6名黑保安暴打重傷,送往蘇州市立醫院急救,公安局派人駐守醫院監視她,不許任何人探視,也不給吃飯不給水喝,一度生命垂危,9月6號中午才被搶救輸液,獲得一點食物補充體力。

吳小燕:「這是2018年9月4號下午3點半,這棟樓就是蘇州市立醫院本部,上面是藍藍的天,這邊上,那邊是醫院的大樓,然後這些不法份子,坐在這裏,這些不法份子就是限制我。9月3號把我打得肋骨腰骨骨折,我的上半身,胸椎至腰椎之間動彈不得,請大家見識一下蘇州的黑暗。」

2011年3月,吳小燕全家三代人的合法財產被蘇州當地部門非法強拆,至今未給予合理安置賠償。吳小燕維權多年,屢遭綁架、非法拘禁和暴力傷害。2014年3月,被黑保安綁架導致流產。

新唐人記者熊斌、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