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入境隨俗吃烤肉 盼兩個月過一次中秋

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結為連理的「台灣媳婦」福原愛,22日晚間於FB分享了自己於台灣度過中秋佳節的方式。她入境隨俗的與江宏傑一起品嚐烤肉,各種美食也讓她表示,「好希望兩個月來一次中秋節喔!」

由於台灣人喜愛在中秋假期吃烤肉。福原愛22日晚間在FB透露,夫妻兩人在哄孩子就寢後,不忘一起甜蜜度過佳節,飽餐一頓。她寫道:「今天老公帶我去吃烤肉啦,故意預約了寶寶要睡覺的時間,老公哄她睡覺之後,可以好好滴吃一頓。」

中文十分流利的福原愛,還以流行語寫下感想:「真的好吃到不要不要的~Thank you 傑爸❤。」由於日本雖然也有中秋節,但並不像台灣會在節氣時分與好友和家人們齊聚共享美食,因此她表示「好喜歡台灣的中秋節,又可以吃月餅、蛋黃酥、綠豆椪和烤肉,好希望兩個月來一次中秋節喔」,她也不忘於文末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對此,台灣的粉絲也熱烈留言回應,寫道:「傑爸每兩個月為愛醬舉辦烤肉趴吧~」「中秋節快樂~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芋頭酥包麻糬,也很好吃唷」,還有許多粉絲留言祝福兩人佳節愉快。該則貼文也於發表後半天內吸引超過7000人次按讚。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