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聯大前夕 川普會見馬克龍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訊】週一晚,聯合國大會開幕前夜,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會見了前來參加聯大會議的法國總統馬克龍,雙方商討了軍事、國防、恐怖主義和貿易等話題。

川普表示,美國和法國一直合作良好。這次會面,兩人將討論貿易和聯合反恐等重要議題。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討論許多貿易問題,今天將要討論。我們今天將討論軍事和國防,恐怖主義是我們一直在討論的重大主題,所以我們今晚在這裡會面。我認爲可能比其他事情討論得更多,還有貿易。」

法國總統馬克龍首先對遭受佛羅倫斯颶風侵襲的美國民衆表示慰問。他認爲,兩國有許多共同利益,而聯合國大會將是討論安全問題的好機會。

法國總統馬克龍:「我認爲恐怖主義、國防以及中東局勢,是我們想要解決以及共同合作的(問題)。」

據悉,馬克龍有意邀請各方首腦11月聚集巴黎,研討建立國際貿易新規,避免貿易戰。

法國總統馬克龍:「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您11月重訪巴黎。」

今年7月14日,川普夫婦應馬克龍邀請出席法國巴黎閱兵儀式,紀念美國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100週年。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