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諾接受採訪 否認指控 不退出提名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訊】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 接連被兩名女性指控在高中和大學時期企圖性侵。週一晚間,卡瓦諾和太太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否認性侵指控。國會參議院議長麥康奈爾為其辯護,川普推文批評民主黨搞政治操作。

卡瓦諾夫婦週一晚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卡瓦諾否認性侵指控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不,我從未性侵任何人,在高中沒有,從來都沒有,我一直尊重女性。」

卡瓦諾的妻子阿什利表示,他們相識17年,卡瓦諾不會做那種事。

卡瓦諾妻子ASHLEY KAVANAUGH:「不會。我了解布萊特(卡瓦諾),我認識他17年,這不是他的個性,真的難以置信。他正派、善良、優秀,我懂他的心。這與布萊特(卡瓦諾)不符。」

美國參議院原定上週四對卡瓦諾的任命進行表決,但民主黨以性侵指控為由,將表決延期。週四將召開聽證會,就加州心理學教授福特的指控,雙方進行對質。

卡瓦諾週一致信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闡明不會因為「虛假和未經證實」的指控,而退出大法官提名。

大法官的提名需得到國會參議院半數以上議員投票確認,共和黨在參議院100席中佔有51個席位。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支持卡瓦諾。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參議院民主黨人及其盟友,正在企圖摧毀一個人的私生活和職業生涯,就憑幾十年前,無事實根據也未經證實的陳舊指控。」

週一晚,川普總統再發推文,批評民主黨。

推文說:「民主黨正竭力摧毀一個傑出的人,他有潛力成為最棒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像這樣的一系列虛假指控,從未見過!」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