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飯局達5000萬?知情女星曝圈子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5日訊】近日,陸媒提及「女星飯局」在中國娛樂圈不僅普遍,而且明碼標價。甚至稱范冰冰的飯局高達5000萬人民幣,並且發布她在飯局豪飲照片。女星孟茜則說,自己「知道男人心裏都想的啥」,這樣的「飯局」一概不理。

自天價「陰陽合同」曝光後,中國女星范冰冰近4個月來似人間蒸發,有關她的各種傳聞甚囂塵上。9月22日,陸媒搜狐娛樂在題為「范冰冰5000萬的飯局曝光」一文中,發布一組她在飯局上豪飲的照片,介紹「女星飯局」這一中國娛樂圈特有現象。

報導說,「女星飯局」在娛樂圈不僅是普遍現象,而且已是明碼標價,成為了女星附加產品的一部分。幾年前,賈靜雯的經紀人就曾曝光,有中國富商喊價100萬(人民幣,下同)邀賈陪吃飯。

當時網上也流傳出范冰冰的飯局是50萬元起步,但她的經紀人穆曉光說,冰冰現在的代言費、出場費已經很高,天天工作賺錢都已經很忙了。50萬少了點,要說5000萬吃頓飯還考慮一下。

報導認為,穆曉光的言辭從側面印證了范冰冰的出場身價。

同時,導演馮小剛帶范冰冰參加飯局的照片也在網上傳播。據說,這組照片是馮小剛為他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江西某景區開機時,與當地官員們聚餐,期間范冰冰與一位客人舉杯豪飲。



近日,陸媒提及「女星飯局」,稱范冰冰的一餐飯局高達5000萬人民幣,並且發布她在飯局豪飲照片。(合成圖片)


中國女星孟茜也曾在個人博客透露,自己入行以來,應酬不少,每天都有人要請她吃飯,並且還有暗示。她說,這樣的邀請,一概不理。她說「天上沒有掉下來的餡餅,我也不傻,知道男人心裏都想的啥。但是,我知道什麼錢能賺,什麼錢不能賺。」

對於女星飯局,陸媒披露,馮小剛曾對外宣稱,在中國演藝圈中,如果你當不了交際花,就永遠都別想拿獎,現在一些獲獎的人,都是通過飯桌上的陪酒得來的。

事實上,整個中國演藝圈,充斥著名利色慾,不少大演員背後都有後台,靠「潛規則」上位,這早已不是什麼秘密。

在大陸的影視圈裡,中共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是搞「潛規矩」最出名之人。他在文化部管文藝演出時,大肆玩弄文藝界女演員。圈內人盛傳,誰要想當女主角,「曾總策劃必須先過頭一遍手」,曾慶淮還兼顧著給曾慶紅拉皮條,這在北京高層也不是什麼秘密了。

2012年「章子怡裸替」邵小珊,就曾在博客披露娛樂圈的「潛規則」,稱「陪睡」很正常,而有女星更是憑此一夜攬金過千萬。

由於中國演藝界、政界、學術界的混亂墮落,很多女藝人不是選擇傍大款,而是傍中共高官,這樣不僅有名,而且有利。

如中共高官公眾情婦、「民歌天后」湯燦,被曝與中共多名高官和名人有不正當關係,包括: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前深圳市長許宗衡、前央視台長焦利等,而她也因此擁有了大校軍銜。

而歌手宋祖英更是傍上了江澤民。江為了博得宋的喜歡,曾經花千萬元給宋祖英出首張精選DVD碟,花38億元修建國家大劇院,花巨資在海外幫宋開演唱會等。

今年5月底天價合同曝光後,中共稅務部門已介入調查中國演藝圈。

范冰冰因捲入這場風波備受關注。有港媒9月19日稱,范冰冰被關押在北京昌平某間賓館,不久前當局已成立專案組,赴美國調查范冰冰團隊的帳目。

同時消息還稱,這次陰陽合同風波牽涉的不止范冰冰一人,以「牽涉人員級別之高,金額之大超乎外界想像」來形容,更指穆曉光也被關押,他與兩宗案件有關,正接受調查。

《證券時報》22日引述江蘇稅務局指,有關影視從業人員涉稅問題的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具體結果以最終公告為準。這顯示範冰冰仍在受查。

《明報》9月24日引述消息人士指,范冰冰確實被當局扣查,有關方面希望能夠從范冰冰處打開缺口,意在劍指其他人。

台灣時事財經專家黃世聰披露,范冰冰事件牽出了大陸娛樂圈偷逃稅、假票房、資金外流、圈錢洗錢等重重黑幕。而范冰冰案還不是重點,當局最終要打擊的是深涉娛樂圈的曾慶紅家族勢力。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 傳范冰冰已回家 遭官方「兩道密令」封口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鏈接: 全世界都在找范冰冰 中共外交部罕見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