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諾開始反擊 攜妻上專訪自證清白(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6日訊】在遭受接二連三性侵指控後,卡瓦諾週一展開全力反擊,他致函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堅稱自己遭到了「人格暗殺」,他還攜妻子接受媒體的電視專訪,逐一針對指控說辭進行了反駁。他的妻子也堅稱自己的丈夫「正派、善良」,對相關指控表示難以置信。

近日,先後有三名女性指控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M. Kavanaugh)高中時曾對她們有過「性攻擊」。不過,這三名女性皆未明說自己是如何受到卡瓦諾性侵害,其中有的說辭還被其提及的旁證人所否認,引發輿論的諸多質疑和爭論。

事關自己的前途和清譽,卡瓦諾9月24日採取行動展開了全力反擊。

卡瓦諾24日致函參院司法委員會,指斥近日接連出現的性侵指控是企圖迫使他退出大法官提名的「最後一刻的人格暗殺」,他誓言絕不會受這些「純粹的抹黑」所脅迫而退出提名大法官的這個程序。

當天晚間,福斯新聞(Fox News)播出了卡瓦諾與妻子接受該媒體的專訪節目。卡瓦諾在這次專訪中嚴詞強調說:「事實是我從未性攻擊任何人,不論是在高中或其他時候。」他表示,自己年少時幾乎從不參加那樣的聚會,而且直到上大學前自己仍是「處男」。

他還針對那三名女性指控他的說辭逐一進行了反駁。

針對福特女士提出的性侵指控,卡瓦諾說:「我從未參加任何這種派對。其他所謂在場的人都表示他們不記得有任何這種派對。被指當時在場的一位婦女和另一個身為福特博士畢生好友的在場婦女,都表示她們不認得我,也不記得這輩子曾跟我一起參加任何派對。」

卡瓦諾表示,他從未、也無意質問福特是否真的在某個時候曾在某個地方受到某人性攻擊,但自己很清楚的一點是,「我知道我從未性攻擊過任何人」。

卡瓦諾的妻子艾希莉(Ashley)也說,這些指控「難以相信」。她說:「我知道布瑞特(卡瓦諾),我認識他17年。他很正派、善良。我知道他的心,那些指控不符合他的為人。」

艾希莉還說:「我不知道(福特)碰到什麼事情,我連想都不願想。我為她的家人感到難過,對她經歷這種程序感到難過。」



遭受接二連三性侵指控後,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於9月24日攜妻子接受了《福斯新聞》的專訪,欲自證清白。(視頻截圖)


卡瓦诺在接受專訪回答问题时,他的妻子在身邊用充滿信任的眼光凝视着他。(視頻截圖)


卡瓦諾反駁黛博拉‧拉米瑞茲的性攻擊指控時也堅稱,「我從未做過這種事情。其他宣稱在場的人也不記得有這種事情。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情,絕對會成為校園話題。」

卡瓦諾還表示,黛博拉‧拉米瑞茲提出性侵指控後,接到報料的《紐約時報》都報導稱,他們的記者嘗試去調查相關傳言時發現,他們無法證實這名婦女的說法。

第三名女性則聲稱,卡瓦諾讀高中時,曾與他的好友賈吉(Mark Judge)在一次派對上用酒和藥物把她迷昏,讓其他男子輪暴。對於這個嚴重的指控,卡瓦諾直斥為「完全不實,而且可惡」。

卡瓦諾在專訪中再次聲明,他不會因此放棄接受大法官的提名。他說:「我希望有公平程序讓我捍衛自己的人格…我很清楚自己這輩子的記錄,我不會讓不實指控把我趕出這個程序。我相信上帝,也相信美國人民的公平。」

對於近日接連出現針對卡瓦諾的性侵指控,共和黨領袖痛斥這些都是民主黨企圖阻撓卡瓦諾出任大法官而策動的「抹黑」行動。

最先提出指控的福特將和卡瓦諾一同於本月27日向參院委員會作證,而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日前對外表示,不論聽證結果如何,參院全會都會對卡瓦諾進行任命案的表決。

他說:「參院民主黨及其盟友企圖用沒有實質證據和證明的幾十年前指控,摧毀一個人和他的職業生命。」

目前沒有任何跡象顯示川普總統及共和黨有意放鬆推動參院通過卡瓦諾的任命案。

相關視頻: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