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福克斯主播呼籲川普推翻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6日訊】【今日點擊】(3269-1)

提要
福克斯主播川普應在聯大呼籲全面抵制中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西遊記我們講了一點兒了,其實呢因為太久不看了,所以再看一遍兩遍,我就一段一段的看。結果再重新看第一段的時候,我個人覺得倒是很有趣,我挺感觸的。時間是個神,大多數朋友都接受,但是在西遊記的開篇呢先講了時間。我們知道甭管是任何一個朝代開始,換任何一個皇帝呢,都稱為元年,元哪元年,很多人也沒有太多的思考。

那其實在西遊記裡面最一開篇就講了元,元是甚麼,元是一個時間的計量單位,12萬9千600年,它是這麼說的啊,12萬9千600年。12萬9千600年,其實我以為這就叫方得始終,一個大循環,一個大循環。

然後往下就是十二地支,地支,我忘了它那個,它有具體的名字,十二個地支是每1萬零800年,就子丑寅卯就這麼過來的。那子時出現了日月星辰,就是在元年的背景之下,在前1萬零800年,大概是這個意思啦,前1萬零800年左右形成了日月星辰。再接下子丑,丑呢開始形成了地上的石火水山還甚麼的,他講的就是五行啦五行。

然後子丑寅卯,寅出現了人、獸和靈大概,人、獸、靈就出現了,以人為中心的我們看到的自然環境,它這麼畫圈走的。所以這是一個,在我眼睛裡看到的就是一個,是不是講了一個三界內的概念,很朦朧的理解。很多人會在宗教上,道教也好佛教也好,會有它的論述。

我再跟大家講,我講西遊記就是西遊記,跟佛教沒關係,跟道教沒關係,我只扣在西遊記上講故事,講故事,看電影一樣。所以你跟我說佛教的東西,我一個字沒讀過,你跟我說道教的東西,我一個字沒讀過,這人就老不讀書的,但這個一圈一圈它是這麼來的,它是這麼來的。

所以一年裡呢往下一算,一年因為它是12萬9千600年嘛,你算到一年裡就出現了12個月,出現了12個月。而這12個月裡面有30天,那30天是有它的一個說法的。而每天裡面有12時辰,同樣是子丑寅卯。你看一天12時辰,然後一年12個月,然後呢這個一個元年12會,
那叫會,就是開會的會,一個元年,完成了一個元年是有12個會,全是12。

我記得跟大家解釋過,我有一次節目中,我說元始天尊有12金仙,耶穌有12門徒,都是在這個時間框架下出現的,而我們人呢又在這個時間控制之下,所以一圈套一圈兒,一圈套一圈兒,走到了一個大循環。而改天換地就是這麼一個圈兒完了,一個小圈兒完了,一個大圈兒完了,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一圈兒一圈兒。

其實它有著更,裡面一定有著不被人所知道的,但卻真實存在的那樣的東西。就像人的靈魂,我們今天沒辦法證實它是真實存在,是一樣的道理,是一樣,所以在西遊記開篇講的是時間。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著名的媒體福克斯的主播說,川普應該在聯合國呼籲全面抵制中共,正在開聯大。

美國福克斯的新聞頻道的主持人,是前英國首相卡梅倫的高級顧問,這個人叫希爾頓。他建議川普「應該全面否定那些全球主義前輩們失敗的中共戰略,將意味著不僅要通過關稅向中共施壓,針對例如從美國公司竊取重要技術等問題,需要在聯合國跟其他地方,把全世界團結起來推翻中共政權。」一個新聞頻道的新聞主持,那他的呼籲概念。

普通的人,我說普通的人,我們說共產黨死定了,我們說得很早,那我們是從生命角度上認識,在這種呼籲的過程中,在最開始我們說的時候覺得說得很難,後來呢大家也聽慣了,就是反正濤哥就這言論,共產黨死定了,也不知道哪天死。他在福克斯評論的專欄中講,「全球主義意識就是將自己的國家利益,屈從於那些模糊的全球利益之下,而這個概念是美國過去二十年來,最大的外交政策錯誤。

全球主義者堅持與中共接觸,被他們自己幻想的經濟無邊界世界所迷住了,對美國工人帶來了災難性的結果。而菁英們幫助將殘酷專制的中共政權,帶到了其實現在統治世界的長期野心的邊緣。」它英文翻譯過來的。

魔鬼在統治著世界,它怎麼統治的,人的意識形態,人的生活方式,人的貪婪理念,人的菁英的掩蓋自己卑鄙錯誤的那種虛假的,叫甚麼包裝式的產業。所以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川普是一個真實的人。「美國跟中共之間不只是經濟競爭的問題,中共是屬於道德問題。」

我覺得做為一個政論家,能談到道德問題已經不錯了。道德是生命的靈魂,人的靈魂的表現。沒德,所以缺德是指那個靈魂的敗落。

「聯合國認為,中共抓了上百萬的維吾爾族人進行洗腦,讓他們崇拜中共黨魁。使用世界上最先進的監控技術,跟蹤控制每一個大陸公民,懲罰那些不合規格的人。在國際舞台上散播毒藥,史無前例的帝國主義形式在世界各地殖民」這是一帶一路,這是大數據,我們跟大家介紹的。「川普應該全面否定對中共失敗的戰略,意味著不僅要通過關稅施壓,還要直接團結所有人推翻中共政權」他用的是推翻中共政權啦。

「而美國的菁英認為,將中國大陸融入世界經濟,從而轉為民主的國家。」這是最邪惡的一種說法。讓中國進入中產階級有錢了,所以就進入民主,他從來沒有意識到共產黨是魔鬼。用貪婪養貪婪,用慾望養慾望,你不可能養得了對不對,所以他全面否定。「沒有走向民主,卻變得更加專制和極具侵略性。小布什跟奧巴馬無力對抗,而貪婪愚蠢的美國菁英們,被中國大陸尚未開發的消費市場的前景所迷住。」錢,對吧。

共產黨是最貪婪的,他的起家,毛澤東的起家,睡了他的所有占有的女人,和什麼什麼,在海外那些女人,崇拜他的女人,以記者的身分,政治的身分,中國問題專家的身分,來到延安跟他睡覺,就這麼回事兒。而他的貼心的官員們,在進了北京城之後,他印大本的,兩百本大開本的金瓶梅,集體換老婆。所以今天很多紅二代真實的身分,他媽不是名門正娶的,有沒有結婚證不知道,就跟共產黨沒有註冊一樣,然後他自己覺得自己不得了,因為他叫紅二代。

「所以美國不能假裝不知道中共統治世界的野心,無論在政治、經濟、軍事,還是技術的領域上,不能再浪費時間,是對中共進行全面抵制的時候了。長遠看,美國唯一的希望,就是向邪惡的中共政權,施以足夠的壓力,使得它內部崩潰,中共是敵人不是夥伴。」共產黨死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