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紐約州長候選人發布舉報庫默網站 籲民眾揭腐敗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訊】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莫里納羅發布了一個網站,呼籲民眾揭露紐約州政府的腐敗。

這個印有黑白色庫默(Andrew Cuomo)大照片的網站名為cuomoleaks.com由莫里納羅(Marc Molinaro)團隊發布,意在為民眾提供安全、保密的平台,揭露現任州長庫默政府的貪腐行為,民眾可在線填寫舉報信息和上傳文件。

該網站在週日(9月23日)發布,莫里納羅在聲明中指出:「數月來,他的競選團隊已經收到許多勇敢的州府僱員的信息,他們尋求曝光腐敗,並對紐約州執法部門面對明顯違法行為而不作為感到失望。」

不過庫默的選戰發言人則回應,稱莫里納羅創建的網站只是為其競選製造噱頭,並表示,庫默是「為了紐約州人民而日夜工作」的州長。

上週四(9月20日),庫默前助手波可可(Joseph Percoco)因「拿錢辦事」,涉貪30萬美元,被聯邦法庭判處6年監禁。

共和黨籍的州長參選人莫里納羅,將和尋求第三次連任的民主黨籍現任州長庫默,在11月6日的普選中,一決高下。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