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員擬推新法 寵物店只准售被營救動物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訊】紐約布魯克林市議員布萊南近日表示,他將推出新法案,規定寵物店只能銷售來自動物庇護所或是動物營救組織提供的寵物。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議員布萊南(Justin Brannan)認為新法案,可以有效的打擊寵物養殖場的運營,讓動物庇護所裡面臨安樂死的動物,能更快找到一個家。

寵物養殖場通常是將成年雌雄貓狗等動物養在狹小的籠子裡,生下幼仔後,賣給寵物店。因為這些養殖場以盈利為主,為節省成本,養殖場的動物往往生活在衛生條件很差的環境中,長年被囚禁在籠中,有的動物一生都見不到陽光。

與此同時,很多動物庇護所和動物保護組織收容的動物達到飽和,沒能被即時領養的動物,要實施安樂死。全美每年約有1500萬只貓和狗被安樂死。

紐約州參議員吉納瑞斯(Michael N. Gianaris)在今年2月就提出類似法案,但是目前還沒有取得任何進展。布萊南表示,不等州府的決定,將在市府提出這一法案,並表示已獲得部分議員和動物保護組織的支持。

然而,美國犬業俱樂部則公開反對這一提案,他們在聲明中表示,強烈反對任何形式的限制性選擇,強制人們和寵物店只能從動物庇護所或動物營救組織獲得寵物。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