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指控美高院大法官提名人 記憶模糊漏洞百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6日訊】53歲的黛博拉‧拉米瑞茲近日爆料稱,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在耶魯大學宿舍派對上對她性攻擊,但拉米瑞茲也坦言自己當時醉酒且記憶模糊,甚至還問同學是否確定此人是否為卡瓦諾,挨批其指控漏洞百出。

《紐約時報》23日稱,拉米瑞茲(Deborah Ramirez)指控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曾在1983-84學年度的耶魯大學派對上對她性攻擊。但報導也稱,拉米瑞茲自己問了多位當年的同學,問他們是否記得此事。同時,拉米瑞茲說她自己不能確定是否就是卡瓦諾本人。

報導稱,該報記者法羅(Ronan Farrow)詢問多名兩人當年的同學,有人說不記得此事,有人說「聽別人提及此事」,僅一位男性匿名者確定卡瓦諾是自曝下體者;另外還有拉米瑞茲聲稱在場的女同學則否認出席派對。

而對於為何拉米瑞茲現在才公開往事,法羅稱其「需要時間決定,與相關人士溝通,自我探索並堅定她們的說辭」。但法羅也承認,拉米瑞茲承認自己喝醉且記憶模糊。

拉米瑞茲自稱當年事發後與母親和姊妹提及此事,但因為太丟臉而未詳述細節。

白宮週日發聲明稱,卡瓦諾指拉米瑞茲所描述的事件「沒發生過」。白宮則認為這些指控「旨在摧毀一個好人」。

在24日晚間播出的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中,卡瓦諾反駁拉米瑞茲的性攻擊指控時也堅稱,「我從未做過這種事情。其他宣稱在場的人也不記得有這種事情。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情,絕對會成為校園話題。」

卡瓦諾還表示,拉米瑞茲提出性侵指控後,連接到報料的《紐約時報》都報導稱,他們的記者嘗試去調查相關傳言時發現,他們無法證實這名婦女的說法。

卡瓦諾24日還致函參院司法委員會,指斥近日接連出現的性侵指控是企圖迫使他退出大法官提名的「最後一刻的人格暗殺」,他誓言絕不會受這些「純粹的抹黑」所脅迫而退出提名大法官的這個程序。

在遭受接二連三性侵指控後,卡瓦諾週一(24日)展開全力反擊。他攜妻子接受福克斯的電視專訪,逐一針對相關指控進行了反駁。他的妻子也堅稱自己的丈夫「正派、善良」,相關指控完全不符合他的為人。

川普(特朗普)總統及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都支持高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兩人都批評民主黨人在製造「最後一刻的抹黑行動」來針對卡瓦諾。

卡瓦諾與首個指控他性侵的加州女教授福特,預定27日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卡瓦諾福特聽證 參院聘女律師代為提問
相關鏈接: 卡瓦諾接受採訪 否認指控 不退出提名
相關鏈接: 卡瓦諾開始反擊 攜妻上專訪自證清白(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